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馬雅海岸的陽光和海,四:從新鮮水果開始的早餐
2013/12/11 10:13:17瀏覽2631|回應3|推薦59

渡假的時候,我最期待的是每天的早餐。

在平常的日子裡,一早起來要整理照顧一歲兒,早餐通常是匆匆的解決。代餐奶昔一杯不然就是饅頭夾蛋的快速。渡假的時候有人一起幫我照看著孩子,雖然仍須邊吃邊進行餵食的活動。但光是不用自己動手做和多種選擇的餐點對我們這種媽媽來說,就已經是優閒的天堂了。

Iberostar Pariso Maya的早餐很豐盛。是Maya房客專用的餐廳。裡面的餐點比姊妹旅館Lindo的食物精緻。雖然很固定但是種類繁多。每天換著吃到也不嫌膩。這裡的早餐採取buffet 的方式。懶得走也有單點的菜單。不過家有坐不久的幼兒,我們還是比較適合不用等待的buffet。

以下看圖說故事。Iberostar 是西班牙起家的集團,所以菜色的歐洲味頗濃厚。

各式起司,起司的種類每天都會更換。

 

醃漬水果和乾果們。

 

火腿們和臘腸片。

 

佐餐用的麵包,也就是裡面沒有加餡加糖的純麵包們和土司。

 

甜麵包區。蛋糕,甜甜圈,各種歐式甜麵包,甜可頌等。

 

現打的果汁,豆漿,巧克力奶等等。這些新鮮果汁超級好喝。我最愛木瓜汁。這裡的木瓜很甜,打成果汁很清爽。還有一種Green juice也好喝。很健康的一道飲品。你可以自己來倒,或是告訴服務生他們也會幫你拿去桌上。

 

豐富的各式水果,草莓,葡萄柚,仙人掌果,芭樂,蘋果,李子,水蜜桃,奇異果,香蕉,鳳梨,木瓜,西瓜, 葡萄,橘子,和柳丁等每天都不一樣。這裡的柳橙是像台灣的雞蛋丁的美味喔,不是北美常見的香吉士。第一次發現的時候我像中了樂透一樣的興奮。仙人掌果我是第一次吃沙沙帶子的口感還滿特別的。而這裡的蘋果會淋上糖蜜來吃,滿新奇的。

 

每天都不一樣的海鮮冷盤。

 

燻鮭魚。

 

義大利火腿。配上哈密瓜真的是無敵美味。

沒照到還有和燻鮭魚及火腿放在同一邊的魚子醬,碎蛋黃,洋蔥醃菜等這些佐料。

 

雞蛋類和煎餅類。

 

各式糖漿,蜂蜜和果醬。

 

現做的可麗餅, 可以自己點自己想要的口味。煎雞蛋也在這裡點。

 

鹹派,早餐堡,烤蔬菜。

 

歐姆蛋捲的煎台。一樣可以客製化的點餐。

 

肉食台,有培根香腸薯餅,還有一些墨西哥的早餐類食品。

 

蔬菜吧。

 

這一區是給有糖尿病患者的低糖糕點和餅乾。

 

肉凍,果凍,水果凍,和生起司。

 

早餐穀片類。這裡的牛奶是裝在紙盒內的保久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墨西哥沒有酪農?

 

這一排是調味優格,各式調味奶油,花生醬,巧克力醬,奶油起司等。

 

某天單點的龍蝦蛋捲。外面裹上一層厚厚的起司。

 

單點的水果鬆餅。其實單點的就是把buffet有的食材好好的擺盤了一下。我是這麼覺得的啦!

 

墨西哥因為出產咖啡和巧克力,所以餐廳裡的這些飲品都有一定的水準。當然,你要一早就喝香檳柳橙汁mimosa也是有的啦!以上因為胃的關係我只能用看的而一點都沒碰所以也就沒有照片啦!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kim&aid=9861877

 回應文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02:23
去Cancun渡假飲食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早餐時各種自己可以任意挑選配料現打的果汁了,那是即使在歐美五星飯店都沒有的享受(中國的五星飯店有的可以要求現打果汁,但種類少多了)!
安然

狂想家(hckim) 於 2013-12-31 05:57 回覆:

真的, can't agree with  you more....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自健身房回家
2013/12/15 09:15

太餓了...

我想只要有肉有起士的,一定都會被我裝到"第一盤"裡. 哈!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3 03:20

這種吃「包肥」的地方,我們現在都不敢去,一去就會控制不住。

狂想家(hckim) 於 2013-12-13 16:17 回覆:
其實吃到第二天你看到菜色都差不多就只會選愛吃得吃了...我是因為胃很爛很多東西不吃所以反而不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