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大雅小麥文化節&神岡.譚雅神自行車道
2018/03/31 08:05:32瀏覽4423|回應2|推薦13
台中新景點《大雅小麥文化節&神岡.譚雅神自行車道
2018大雅小麥文化季活動登場日期是三月十日,台中市政府農業局輔導大雅區農會舉辦的小麥產業文化節至今已15年,每年均吸引數萬人參與盛會,今年的小麥產業文化節是日上午9時在大雅寶興宮前廣場舉辦,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括尋寶、麥田街頭藝人表演、玩麥親子手作、花田迷宮體驗、農特產品展售等。

由於歲月蹉跎,遲至今日(三月26日)來晚了,所有活動道具都不見了,只見與日光共舞的金色麥浪。

小麥自11月播種之後,隨著時間慢慢抽長、成長茁壯,到隔年3月中旬過後,正是從青綠麥株到黃金麥穗的轉變,是麥田最美的時候,就會吸引好多的遊客來到這邊。

整片金色麥田很悠閒,吹著微風走在田埂邊看麥浪搖曳,陣陣香氣傳來是醉人的鄉村風光。

個人強烈建議:pm3:00點後至傍晚太陽下山這時段最適合拍攝!只有美字可以形容~

古樸的老厝,搭配金黃麥穗,更加古意盎然。

現代年輕美眉,自信、活潑全寫在服裝上,同樣地,徵求同意後,一一入鏡。

舉手投足之間,散發青春活力,年青真好!

或遠眺或回眸,無一不美~

遠處情侶,因為沒牽涉到肖像權,所以輕鬆取景了。

以下都是個人照,當然一一獲得同意,才能拍照。

四位佳麗同遊,當然要合影留念!

請她們稍微屈身,隱身麥田中,益顯嫻淑高雅氣質。

作拾穗狀,也是美美的畫面。

夕陽餘暉下,與麥浪共舞,撥動秀髮,金黃髮絲飛揚,揉合青春曼妙人生。

洋溢笑容,髮際飄逸,青春本色,跳躣在原野上。

燦爛笑容,陶醉在夕陽下,閃爍耀眼金髮,渾然忘我。(估狗地圖:大雅寶興宮即可)

接著來到這條貫穿潭子、神岡與大雅,全長13公里的潭雅神自行車道,它是利用軍方運輸用舊鐵道闢建而成,啟用後成為潭子、大雅及神岡地區民眾晨昏或假日騎乘自行車休閒運動的好去處。

潭雅神綠園道是繼東豐自行車道後,第二條利用舊鐵道興建而成的自行車專用道,車道路線從潭子區中山路起,延潭子區、豐原區交界帶,通過大雅區、神岡區,至清泉崗機場附近的忠義里復興餐廳,並延伸到秀山裡的中部科學工業園區。全長共十三公里,寬約八至十公尺的路面。

其中在神岡區中山路667巷32弄75號附近有一S型彎道最有名最美麗。

另一端則是筆直的綠園道,一望無際。

夕陽西下,爺孫健行散歩,其樂融融。

這一幀照片也是溫馨感人

這樣的景點不易尋找,請利用估狗蒐尋上述地址,方可尋覓,台中處處有美景,難得到此一遊,無比歡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08713839&aid=111359223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色的麥田很漂亮
2018/04/03 22:13

不過那些站在麥田裡的美麗少女

應該會覺得刺刺癢癢的

很不舒服吧?!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4-04 05:14 回覆:
俗話說:愛水 毋驚流鼻水
夕陽下 真的宛如金色年華 令人流連忘返
謝謝你的來訪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3 15:31

看發文時間是3/31  8:05

為何我還能搶頭香?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ha08713839) 於 2018-04-03 15:40 回覆:
在31日那天 不小心按到發文
後來又改成 草稿 延到今天發表
結果 發表日期不能更改了
只好改成 置頂
謝謝你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