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事如麻,綠營的人不要添亂
2016/01/19 10:04:51瀏覽3294|回應2|推薦8

 

 

總統大選綠營大勝,賴清德喊總統府遷台南,林佳龍喊立法院遷台中。此外,時代力量的林昶佐要柯文哲處理中正紀念堂。

 

其實台灣百廢待舉,毛治國不負責任的走人,也不留下來好好談交接事宜。馬英九硬要新政府組多數內閣,也不談自己是否要插手國政。

 

如果是由民進黨籍的行政院長組閣,而馬總統要見習近平,要陸委會安排,行政院長不同意,陸委會要聽誰的?

 

如果馬總統要簽貨貿協議,而行政院長對其中條款不同意,經濟部長要聽誰的?

 

這幾個月政權如何和平交接,這才是所有有智之識應關心的議題。

 

總統府是否遷台南,立法院是否遷台中,現在的地方首長在談這個問題,只是在為新政府添亂。而目前談廢中正紀念堂,更是激化族群對立,不識大體。

 

年金已壓垮地方政府的財政,這不是目前地方最迫切的問題嗎?

 

目前蔡英文要解決兩岸和美日的外交問題,要解決TPP的問題,目前為什麼要吵這個遷都遷立法院的不切實際的問題?

 

台北四周是盆地,四周可設飛彈基地,適宜防守,而且長期建都,不是說遷就遷的。而且總統府和立法院、行政院,都不適合分離。

 

在非常時期,如此添亂,實在非常不宜。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44059562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16:53
馬英九八年的扶植、囂張無比、天下已歸其所有,愛怎度樣就怎麼樣,誰敢咬牠。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9 21:08

台灣政治人物的通病就是不能忍受遠離鎂光燈,沒有媒體關照的寂寥日子,總是見獵心喜,非搏版面露露臉曝曝光,不足以彰顯其存在價值,賴清德和林佳龍均貴為市長,都是綠營明日之星,知名度已經夠高了,尚且如此遑論其他小咖?

蔣家神社本來就該處理,不然談啥轉型正義?全世界有哪個民主國家,這麼高規格紀念獨裁者?簡直可笑到極點了!

投林昶佐一票,就是要他好好幹認真幹,但幾十年都在等了,又何必急於一時呢?等正式就職再說吧,更何況,指望柯P有個屁用,他是成事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