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選舉崩盤的最後一根稻草--周子瑜的道歉
2016/01/16 11:33:44瀏覽1821|回應1|推薦8

 

 

今天看了一個十六歲的小女生周子瑜的,一直想哭。

 

哭什麼?

 

哭我們大人竟然讓一個十六歲的天真小孩,只因為拿中華民國國旗,就必須強忍眼淚,委屈道歉。

 

周子瑜比我女兒還小,我女兒在國外看表演,也會揮舞著國旗。

 

馬英九不是說,一中各表嗎?拿國旗不就是表述「中華民國」嗎?

 

周子瑜道歉事件,只是說明「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是國王的新衣,而周子瑜,正是指出國王新衣的這個小孩。

 

馬英九不是說,這八年是兩岸最和平的時期,而和平是建立在,一個十六歲的小孩只拿國旗就要委屈道歉的基礎上。

 

因此國民黨的發言人楊偉中才說,周的事件不正告訴我們,不管我們怎退讓,對中國當局來說,我們都是台獨。

 

這是目前國民黨政治人物中,所講出的最公道的一句話。

 

周子瑜的道歉事件,是國民黨選舉崩盤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有太多的年輕人看過這個影片,有太多的年輕人看了這個小妹妹,也都想哭。

 

周子瑜事件,使人民驚覺,再給國民黨執政下去,我們的孩子,都要像周子瑜一樣,活在委屈中。

 

這更使我們想到,最近李波在香港的「被離境」,未來我們的孩子,是否更進一步可能因為上網的發言不當,而「被離境」?

 

中國不是在泰國抓人了嗎?馬英九不是說了,他在馬習會中,一直在看習近平的表情(臉色)嗎?

 

馬英九不是為了「和平」,而使總統只是陳雲林口中的「您」,連熊貓來台,國旗都要肅靜迴避,一個十六歲的小女生拿國旗必須道歉,會意外嗎?

 

今天周子瑜的道歉,馬英九除了表示遺憾外,完全不能做什麼。如此的執政態度,未來在台灣發生「被離境」的李波,難道不可能發生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43740181

 回應文章

李祖杰/金剛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16 22:20

勝差逾三百萬,大哥您又要請客了…

小英福星高照,黃安隔空助選,投票前夕突發事件,果真把逆天孽黨給一槍斃命!搞半天,南鯤鯓國運籤上的則天坐命,指的是,十六歲的小丫頭周小瑜,這誤會還真大!

國民黨絕不會改革,因黨內既得利益份子不可能就此放手,他們永遠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不信就等著看…

魯直(grotius6033) 於 2016-01-16 23:26 回覆:
我輸了兩局,要請兩餐。沒有周子瑜事件,小英也會贏200萬票以上,周子瑜事件,最多是影響到五十萬票。尤其是年輕人的投票率。

我另輸了一局,就是國民黨竟然少於41席。我的學生估38席以下,比我還準。而且是在一個月前的賭局。

這次的選舉,中國大概會調整一下政策,否則兩岸會越行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