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没有貴婦還是要吃早午餐 東京柏悅Girandole
2013/04/10 01:34:18瀏覽6206|回應3|推薦64

朋友知道我人在東京,特別來東京找我們玩耍。他從美國亞特蘭大飛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東京就渡一個週末,實在是很瘋子的行徑。更瘋的是這小子每個禮拜到處飛來飛去。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作了。他的工作在亞特蘭大,不過他在我們的逼供下承認他距離最後一次留在亞特蘭大過週末大概已經是四五個月前的事了。那次還是因為他娘從邁阿密去找他,他才特地留下來的。

我這次來東京也是很無厘頭的理由。純粹是有人嗆聲說要貢獻出兩晚的Tokyo Park Hyatt的住宿。開玩笑,這家已經哈那麼久了,有人要貢獻,用爬的也要爬來。於是一堆瘋子就在東京碰頭了。

我來待得久一些,中間還下去京都玩了一趟。為了體諒這個只來渡週末,連時差都還没開始調就要回去的過動兒,最後一天特別叫他早上睡不著的話早點過來,請他去Tokyo Park Hyatt的Girandole吃早午餐。於是一個時差没調,精力旺盛的過動兒,兩個還没睡得很醒,急需咖啡的人,没有貴婦,就只有三個在東京碰頭的瘋子,一起來試試Tokyo Park Hyatt裡Girandole的早午餐。

Girandole是Tokyo Park Hyatt裡諸多餐廳的一家。它在41樓,走法式路線。

地方蠻大的。

41樓耶,當然是要看看有没有靠窗的位置可以坐。

下來之前有先打電話訂位。有打電話有差,給了一個這種在角落的半獨立包廂。

包廂看出去的景色。

還可以看到東京最近很紅的Tokyo Sky Tree耶。

看一張下面的恐怖情景。東京馬拉松剛好在今天舉行,起跑點也剛好在這裡,所以下面滿滿的都是起跑線前的選手。人家有為有志的青年在跑馬拉松,我們很悠閒地在吃早午餐,真是很頹廢。

餐桌上美美的調味料罐。

果醬排排站。

還沒睡醒的人在等咖啡怎麼還不來啊。

他們的早餐有單點的,單點裡也有日式的早餐。不過比較受歡迎的還是這個「Girandole Breakfast Buffet」的自助餐。

今天大家都選自助餐。

可以加在優格裡吃的堅果。

冷肉。

燻鮭魚和水牛奶起士。那個水牛奶起士配著小蕃茄吃很好吃。

自己切的起士。

它們的麵包作得都不錯。

這一堆可頌真是美啊。

蜂蜜是真的從一片蜂巢裡流下來的耶。

果汁都是現榨的。白葡萄柚汁。

紅葡萄柚汁。

喝來喝去這個最好喝。這是橘子汁,比柳橙汁好喝。

豆漿。

看看今天吃的。點自助餐加一點錢可以加點一道蛋料理。這個是水波蛋。

炒蛋。那蛋黃得一副就是很好吃的樣子。

來看看今天大家從自助餐區拿的吧。這是燕麥。

優格。

它們的堅果實在是好吃。最後直接拿來當零食吃。

起士和冷肉。

這就是剛剛說水牛奶起士配著小蕃茄吃很好吃的那道。

有人已經開始偷偷向麵包下手了。

吃麵包配優格。

這個更狠,火力全開。

桌上的小果醬都還蠻好吃的。

這個一定不是我吃的。胃實在是没那麼大,裝這種重量級的法式圓麵包。

這兩款都好吃。

當然還有這杯一開始望穿秋水的咖啡。它們的咖啡品質很好,服務生倒的手脚跟不上我們喝的速度。

没大志的人東摸西摸了一個上午,等我們吃完人家有為有志的青年也跑完馬拉松了啦!

早起的鳥兒有花看。餐廳外頭很漂亮的水仙花。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7-1-2 41F

網址:http://tokyo.park.hyatt.com/hyatt/hotels/entertainment/restaurants/index.jsp

延伸閱讀:「你那邊幾點」 東京希爾頓酒店Hilton Tokyo

延伸閱讀:「愛情,不用翻譯」 東京柏悅酒店Park Hyatt Tokyo

延伸閱讀:東京柏悅裡的輕食店Delicatessen Park Hyatt Tokyo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249967

 回應文章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17 14:39

水波蛋煮的好漂亮~

這一餐吃得很淋漓盡致吧?

做什麼工作醬幸福?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4-17 22:51 回覆:
真的和作的工作一點關係也没有啦,乖乖地和老闆請假去玩的啦!大笑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波蛋
2013/04/12 19:48

為什麼自己煮得會散開

飯店的就不會咧?

看起來比義大世界的好喲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4-13 00:39 回覆:

可以試試煮的時候水裡加點白醋。白醋讓蛋白凝結得快些,蛋就比較不容易散掉。


麵粉小花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那些麵包~杏仁~哇哇哇
2013/04/10 09:22
『倒帶』看了好多次~我也要做你們的工作~~~嗚嗚啜泣~好吃好玩真好命~崇拜
我是一隻好奇的小花貓....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4-10 11:23 回覆:
這和工作一點關係也没有啊,我們要吃杏仁可頌一樣都是要請假去吃的啊!愛玩假又不夠用,一樣是很可憐的啦!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