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東京》-「你那邊幾點」 東京希爾頓酒店Hilton Tokyo
2013/03/29 01:50:34瀏覽3218|回應3|推薦72

好啦,這家旅館其實不是我住的。但是這房間實在是太誇張了,不照照相PO出來下次大概也没機會了。

好朋友知道我人在日本,特地從美國亞特蘭大飛到東京來渡週末。這個過動兒,每個禮拜國內線國外線到處飛來飛去。我們常常笑他說是把機艙當自己家。旅行頻繁到還去辦了機場的快速通關証,出入海關連排隊都不用。

這樣的瘋子飛了十幾個小時,就只來東京渡一個週末,當然不能把他一個人晾在東京無聊。為了他,我們還要縮短原訂在京都的行程,早些回東京來陪他玩耍。

我這次來東京當然是因為有善心人士貢獻出Tokyo Park Hyatt的住宿才特別來的。Tokyo Park Hyatt在新宿,所以朋友來找了也在新宿附近的Hilton Tokyo。這小子拿著他朋友的員工價住,一支嘴能言善道,也能弄來套房住。我們過來和他碰頭的時候,他入宿的是西式的套房,已經是相當大了。我們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他順便下樓去和櫃枱抱怨說房裡有煙味。櫃枱承諾要幫他換房間,行李幫他搬,讓他吃完飯回來的時候來櫃枱拿新房間的鑰匙。

我們回來以後到他的房間一看,當場傻眼。這房間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在日本看過最大的旅館房間。大到有獨立的客廳廚房。我們這一次住的Tokyo Park Hyatt當然是Sofia Coppola導的名電影「愛情,不用翻譯」的主要場景。他老笑我們在那一頭演「愛情,不用翻譯」。我們這回笑回來。他的房間大到可以演蔡明亮的「你那邊幾點」。這地方大到你在一個房間裡要和在另一個房間裡的朋友喊道:喂,你那邊現在幾點!

旅館外觀。

大門口。

大廳。住這家的外國人還蠻多的。

這家以前蠻舊的。不過它們最近才花大把銀子為大廳拉皮。

大廳中間是一個餐廳。你訂的住宿如果含早餐的話就是在這裡吃的。

來看看那間超級宇宙無敵大的套房吧。這是進門的玄關。是的,這間旅館的房間有「玄關」!這小子就來渡周末。兩個小小的行李看起來很孤單。

是和式的套房,所以進門以後是這個褟褟米鋪被的地方。

房間櫃子裡的被子。要不是今天没帶換洗衣服來,晚上實在是和他窩在這裡就可以了。

再往下走是一間和式的客室。

轉角是浴室。

淋浴間。

廁所還是獨立的一間哩。看到這裡我們已經覺得大得很誇張了。没想到他東摸摸,西摸摸,又讓他芝麻開門開出一間來。

是的。不要懷疑,這間套房的另一側是這間西式的客廳和吃飯間。

剛剛和式的那頭已經夠大了,這頭大到可以跑操場!

唉,幾時在日本住旅館看過房間裡有餐桌可以坐五個人的。

這邊還有另一個浴室!

又一個櫃子!怕他的兩口小行李没地方擺是不是。

房間裡看出去的新宿夜景。

我們走之前交待他說如果嫌地方太大,晚上不敢起來尿尿的話,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們。唉,這小子連要尿尿都還可以選要用那一間哩!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6丁目6番2号

網址:http://www.hilton.co.jp/tokyo

延伸閱讀:「愛情,不用翻譯」 東京柏悅酒店Park Hyatt Tokyo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西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歐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美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東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南亞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中東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非洲

延伸閱讀:走進時尚品牌,開箱全球旅館 大洋洲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6241329

 回應文章

展迎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ilton Tokyo
2013/04/02 10:57

希爾頓的和式房間看起來好親切

通常日本的飯店都略小些

這間還滿大的 真的有些誇張

不小心還會迷路..

得意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4-02 23:18 回覆:
就是說咩,房間大到這樣也有壞處,要找個人要打手機找!誰理你

JA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29 19:47

真的大到很誇張吔

我們偶爾去住住飯店

大概只有這個套房的幾十分之一而已痛哭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3-30 00:54 回覆:
這間真的是大到很誇張,而且在日本一般的旅館房間都長得像太空艙,連這間的廿分之一都不到哩!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13/03/29 10:40

這個房型應該不便宜吧?!

Hilton Tokyo沒住過。但之前住過迪士尼度假區的Hilton、關島的Hilton,可蜜覺得Hilton的床和被子都滿舒服的。不習慣一般飯店床鋪的可蜜,竟能在這裡一覺到天亮!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13-03-30 00:52 回覆:
原價格應該是不太便宜。不過他拿的是朋友的員工價去住的,員工價殺很大,而且一般的房間和套房是一樣的價格,所以應該是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