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加坡-機場貴賓室系列【新加坡.SIN】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Terminal 3 舊版)
2021/08/21 08:48:28瀏覽2797|回應1|推薦36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一向以優良的服務聞名,常常被選為全世界航空業裡服務最佳的第一名。《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作為它們的地主國機場,當然也是不惜成本在機場裡投資它們的貴賓室。它們在《樟宜機場》裡有數間不同等級的貴賓室,有的專給頭等艙的乘客使用,有的給商務艙的乘客使用,也有給持會員卡的乘客使用的貴賓室。通常持商務艙機票的乘客用的便是這間《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在《樟宜機場》裡有兩間《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一間在第2航廈,一間在第3航廈,第3航廈這間比較大。

《樟宜機場》的第3航廈。

《樟宜機場》除了出名的《星耀樟宜》Jewel Changi之外,各航廈還有大大小小的花園散佈其中,第3航廈裡甚至還有一座蝴蝶園,真是狂到不能再狂。這是在第2航廈過海關之後2樓的Enchanted Garden。

Enchanted Garden裡以大型的花朵雕塑搭配著真的花草。

人家「花園城市」Garden City和「花園中的城市」City in a Garden的頭銜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真美。

也在海關後的一家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精品店。

這家路易威登的外牆會一直變換畫面的。

超炫的設計。

第3航廈的《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裡面的樣子。

地方超級大。

《新加坡航空》飛舊金山的班次在下午起飛,來的時候不算尖峰時間。聽說在尖峰時間這家貴賓室也是蠻擁擠的。

取餐的地方。

這家貴賓室的東西我是覺得作得還不錯,選項也不少。同樣是給商務艙乘客使用的貴賓室,我就覺得它們比桃園機場裡長榮給商務艙乘客使用的The Infinity貴賓室強太多。

**喝酒不開飛機,開飛機不喝酒**

地址:Terminal 3, 65 Airport Blvd., Singapore 819663

網址:https://www.singaporeair.com/en_UK/us/flying-withus/before-the-flight/lounges/

延伸閱讀:新加坡-機場貴賓室系列【新加坡.SIN】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Terminal 3 舊版)

延伸閱讀:新加坡-機場貴賓室系列【新加坡.SIN】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Terminal 3 2022年全新旗艦)

延伸閱讀:香港-機場貴賓室系列【香港.HKG】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延伸閱讀:泰國《曼谷》-機場貴賓室系列【泰國.曼谷.BKK】 新加坡航空銀刃貴賓室Singapore Airlines SilverKris Lounge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新加坡航空商務艙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1】

延伸閱讀:空中美食-【三萬五千呎上的廚房】商務艙倒底都吃些什麼 新加坡航空商務艙Singapore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2】

想追蹤文章按這裡就對了!

@AndyTsaiGB

更有男人騷味的大頭熊在GQ

來和大頭熊臉書換帖當個酒肉朋友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loomybear&aid=130252613

 回應文章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長榮的強多了
2021/08/31 22:31

就看這碟的份量﹐長榮都沒有。但吃那麼飽上機還吃不吃?

新架坡什麼都是人做的﹐包括海灘的沙﹐但算有格調。

Gloomy Bear(gloomybear) 於 2021-09-02 07:29 回覆:
上飛機後繼續吃啊。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