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代廣場的美景餐廳 - The View
2012/12/26 10:12:13瀏覽2572|回應2|推薦59

馬里奧特侯爵飯店位於時代廣場的正中央,飯店的第四十七層樓有個紐約市唯一的旋轉餐廳, The View.

The View (景色)

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早晨,四十七層樓可看到的景色比我想像的要遠得多。我好像習慣了大城市就該多少有點空氣污染,景色總該有點霧霧的,朦朦朧朧的。

也許紐約的空氣比我感覺的要乾淨得多,也許那天天氣太冷,四十七層樓,不但看得遠,還看得很清晰。讓人忍不住想定睛好好細細看。

另一個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四周看起來多麼的“平坦”。我習慣從紐擇西州那邊看曼哈頓密密麻麻此起彼落的高樓大廈,真是所謂的都市叢林。也習慣在曼哈頓高樓的中層仰望鄰邊環繞的高樓壓頂而下的感覺,抬頭,看不到整片天空,低頭看不到所有的地面。

沒想到上了四十七層樓,望出去,景色竟是如此的遼闊。紐澤西那裡的房子比這裡低多了。

通往四十七樓

The View 餐廳有專屬電梯直通四十七樓,平常電梯不開放,只有餐廳營業時電梯才運作。不知道是不是紐約做什麼事都要高效率一點,從三樓到四十七樓電梯速度之快,有點莫名其妙。我覺得這家旋轉餐廳好像也比我去過的其他家轉得要快一點,我很少暈船的人,在這裡總覺得有點恍神。

我們在餐廳裡待了大約一個半小時,旋轉了差不多兩圈。因為是旋轉的,位置不斷在改變,常常是繞了大半個圈子才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食物

非常喜歡這裡的甜點吧,每樣東西都小巧,很適合嚐一嚐。一份一份分好,不會因為被挑來撿去而失去美觀。

冷盤區裡除了沙拉外,煙熏肉,火腿肉,意大利香腸等,選擇豐富。

煙薰鮭魚和雞尾酒醬蝦,以前是大盤大盤的任人客豪爽夾取,現在換成精緻美觀的小盤。拿一個餐盤,最多也就只能裝四片鮭魚,而且這樣拿了,其他東西都甭拿了。他們還真會算耶,這樣節省消耗的成效一定很可觀。

牛肋排,前面陳列五花八門各種香料鹽和醬料,很是精彩。

現煎蛋卷。我家兒子只要無料炒蛋。美國的文化,排隊的文化,我們跟人家湊熱鬧排了二十分鐘的隊。

終於輪到我家小子,我還一再問他,你確定不加點蘑菇嗎?(老娘陪你站二十分鐘,好歹點個家裡懶得做的。好說,歹說,都不要。唉~ 好吧。硬逼他,會變成我這二十分鐘都白站了。)

甜點花樣很多。我選看不出來是什麼的嚐嚐。綠色頂的是Key Lime 起司蛋糕慕斯。紅色頂的,看起來以為是拌香草子,吃了以後發現是碎茶葉,上面放 raspberry 醬。

星期天Momosa自助早午餐要價六十美金一人,每個大人可有兩杯 Momosa。六十美金雖不便宜,但是紐約隨便吃吃也差不多這個價錢。因為這裡有美景,而且在全世界最忙碌的十字路口竟有這樣一個鬧中取靜的地方,很是特別,再加上食物並不差,我覺得這個經驗是值得的。

The View 網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engis&aid=7173416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去
2012/12/27 14:37

我也滿想去。

看哪天一咬牙就給他開下去﹐去開個洋葷也不錯。呵呵。


成吉思汗的媽(ghengis) 於 2012-12-28 06:35 回覆:

哈哈,連住在東村的都想去。趁孩子還免錢時趕快去去吧 ~  成媽碰到小孩剛過付費年齡的時總要捶胸頓足一番.... 

感謝建議鹿鳴春,一家老小吃的極為滿意。粉有面子。微笑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厚!
2012/12/27 08:58

蜂鳥飛得快,但飛不高.

47樓高,偶把荷包裝滿,搭電梯去消費!


成吉思汗的媽(ghengis) 於 2012-12-28 06:30 回覆:
蜂鳥可以到四十七樓飛,飛反方向不但可以避免頭暈,還可以多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