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yatt 迷失松林 - 食住樂
2008/09/10 21:05:42瀏覽1572|回應4|推薦59
音樂 -
勞工節的週末,這裡像是舉辦音樂饗宴.  有很多不同的樂團在這裡表演,不但音樂種類多,樂團的品質也好.  我非常喜歡這裡請來的樂團. 



其實這也難怪,因為半個小時之外的奧斯汀是個Live Music (現場音樂表演)的首府. 不管是草坪上演奏的 soft rock (抒情搖滾),
還是酒吧裡面的藍調爵士,或是大廳裡面的鄉村四重奏,還有抱著吉他到處走唱的歌手,音樂的種類繁多,樂團有自己的特質,聽得令人大呼過癮.

這些表演者還有一個特質,非常能和孩子互動.  我看到大廳裡的鄉村歌手,跟坐在沙發上的家庭聽眾有很好的互動.  有個孩子說,你能不能換首歌唱啊.  他哈哈大笑,跟孩子開玩笑,化解了一絲尷尬的氣氛,也突顯孩子的天真.



草坪上的樂團演奏完一曲後,主唱說,我想我們今晚不用舉行跳舞大賽了,因為我們已經找到了今晚的冠軍.  他指了指台下一個剛才勁舞的小女孩.  現場的氣氛非常和諧愉快.  有人坐著,有人躺著,還有孩子和大人在草地上追逐嬉戲,一片烏托幫的景象. 




我們兩家住一個套房(suite),和一個普通的房間.  套房有客廳.  沙發可以拉出變為沙發床.  另一家有兩個大孩子睡.  我們住普通的房間.  勞工節算是這裡最忙的日子,每個房間一晚大約兩百七八十美金.  加稅和其他費用後是三百出頭一晚.







度假村裡有不同等級的餐廳.  我們帶孩子所以只有去吃自助餐,速戰速決.  晚餐大人二十元一人,四歲以下免費,四歲到十三歲十二元.  早餐大人十六元.  我覺得價錢可以接受.

自助餐每天有不同的風味.  下圖是 BBQ 鄉村晚餐.  他的自助餐不走豐富的路線,但是料理的不錯.


自助早餐


Waffle Station 


貝果和煙醺鮭魚的台子.


Dog Friendly
我忘了提,這裡連狗也歡迎,只是必須三十五英鎊以下.  我們家的成吉思汗超過這個重量,所以沒帶來.  但是來這裡一看,還是有人帶了大狗來.  非常後悔沒把成吉思汗帶來.



烤棉花糖 (S'moore)
老美露營的最愛.  大人,小孩都超超超愛這個.
把 Marshmallow 烤軟了, 加一片薄的巧克力,然後用兩片餅乾夾起來,像三明治那樣.
真是令我昏倒,超超超甜的東西.

穿藍色衣服的美眉是照顧小孩的輔導員.


我不愛吃這種東西,但是我愛看他們烤.
喜歡看每個人臉上喜悅興奮期待的表情. 
坐在這裡,心情會被他們的快樂渲染到.






電影
晚上在戶外播放電影.


連奉送爆米花都想到了.  考慮真周到.


其他
小孩的活動室.


做氣球動物的藝人


到處有可以讓人坐下聊天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樣的搖椅.


前篇文章 Hyatt 迷失的松林度假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hengis&aid=2185733

 回應文章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去
2008/09/13 08:34

能渡假真好


浮雲任游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12 03:33
德州風情果真很不一樣噎,有種很豪邁感受哩!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09/11 19:25
登上守頁喔!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BQ鄉村晚餐
2008/09/11 10:07
BBQ鄉村晚餐看起來很有飽足感,烤棉花糖也很有趣,跟印象中膨鬆的棉花糖不太一樣。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成吉思汗的媽(ghengis) 於 2008-09-11 12:28 回覆:
自助餐嘛 ~  可能不飽也難.  我先生在南方長大,就喜歡吃這種東西.

這個棉花糖跟我們講的真的像棉花,很大一團那種不一樣.  中文我記得都是叫棉花糖.  但是,英文的名稱就不同了.  我記得小時候在台灣也有吃過,可能太甜了,現在也沒了?

這種的英文叫 Marshmallow.  在 Ghost Buster (魔鬼特攻隊) 結尾時有個 大怪物就是 marshmallow 作成的.

至於一大團那種,英文也叫 棉花糖 cotton c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