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事務會?蘇貞昌跳海
2012/11/22 09:36:02瀏覽3857|回應14|推薦37

這其實是一場自欺,但不可能欺得到人的天大笑話。所以,你會覺得意外嗎?我是不會的,畢竟昨天我就把話講在前頭了,蘇貞昌所搞的這場「中國事務會」,只能是衛生紙一張。

 

事實再明顯不過,蘇貞昌先前拍著肚子保證,信誓旦旦的宣稱,民進黨如果要重返執政,就非得面對「中國崛起、中國壯大」的現狀,結果幾個月下來,大家都在昨天下午看到了,這個老匹夫依然杵在原地不動,頂多只是在黨中央多搞了個連名稱都不改的「中國事務委員會」,還肥水不落外人田的自己兼任召集人。

 

請問,這能不是自瀆、手淫式的天大笑話?

 

問題只在,這種明擺著向臺獨交心的「衛生紙股長」,誰會承認呢?我看,只有他自己和黨內一票當奴才當慣了的眾嘍囉吧。

 

可想而知,北京會因此一派篤定,連理都懶得理這個蘇老頭的「中國事務會員會」,問都不必問蘇貞昌是跟誰「同一國」,民進黨是哪一國。

 

會這麼講,是出自蘇貞昌表面儼然的一席談話。

 

「我們是同一個黨,同一個國家,我們應該要能坐下來談問題,協調出一致的步驟與相容的主張。」

 

試想,連這個狗屎委員會的召集人,都不願讓別人幹了,你蘇貞昌還可以跟誰「相容」?這不明擺著如今他是黨主席,他一言而決的獨裁心態嗎?

 

然則,對不起,你想跟深綠臺獨交心,就休想大陸和你對話,你蘇貞昌等著兩年後,頂多2016年交棒,「中國事務委員會」無疾而終吧。

 

當知,不只是民進黨,而是整個臺灣的問題──時間並不站在我們這邊。講句難聽的話,甫剛接班的習近平,未來有的是以逸待勞的時間,可以在穩定中前進、擴大;但臺灣沒有這個優勢,他們只要坐看島內民進黨內鬥,讓臺灣亂個不停就行了。

 

這是顯而易見的,蘇貞昌昨天的談話內容,其實和滿嘴不知所云的蔡英文如出一轍,充滿著空話、謊話和只能用之自我安慰的混帳話。

 

要不,蘇貞昌敢講他心中的「同一個國家」,是「臺灣國」嗎?明明就是在對臺獨搞「招安」,向臺獨表態的「猴戲」,何苦用代名詞掩耳盜鈴,盜得了嗎?

 

但這其實是綠營政客的共同宿命,因為這個黨早就被陳水扁給閹割了,玩殘了。誰做黨主席都一樣,都只能小頭銳面的大玩「關起門來當皇帝」的把戲,從不知民主為何物。

 

三十多年了,從以前的「黨外」,直至如今的民進黨,向來只會搞仇恨、玩鬥爭,到頭來卻只能讓自身操弄的民粹,綁架玩個夠,迄今無法脫身,一個個都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恭喜民進黨,你們已經玩完了,沒戲了,下一步擺在眼前的,只能是灰飛煙滅的結局。

 

然則,容許這樣的一個貪腐政黨存在,其實是臺灣人的天大恥辱。因為大家明知他們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卻還姑息、縱容這幫惡棍繼續在島內作亂,阻礙自己生存發展的空間。請問這是馬英九傻,還是臺灣民眾笨?

 

請把眼前的事實和現在的趨勢看清楚,真正在搞「急統」的,其實不是馬英九,而是民進黨的蘇貞昌和深綠臺獨。他們的心中固然不這麼想,但他們的所作所為,他們的兩隻腳,卻不由自主的忙著走向對岸,急著擁抱蘇貞昌自己痛罵不已的「中國陰影」。

 

為什麼?

 

答案很簡單,內亂和內耗恆是短暫的變態,永遠無法抵抗常態的穩定和強大。

 

知不知道300年前的鄭克塽,如何拱手把臺灣讓給清朝康熙皇帝的?原因正是在此。可如今的民進黨一亂就是三十年,還可以亂多久呢?

 

但民進黨不自覺所搞的這種「促統」,其實正如衛生紙,也很可悲哀的毫不值錢,對兩岸的未來發展,只有百害而無一利。請問,有誰會稀罕一個寸步難行、殘破不堪的爛攤子?

 

到頭來,如果坐任民進黨和臺獨深綠如此惡搞下去,臺灣就只會是雞肋,臺灣人在歷史定位上,也必然永遠讓人看不起。

 

當知衛生紙的下場,不是獨自發臭、腐爛,就是被送進熊熊大火中化成灰燼。

眼下,蘇貞昌所搞的這個「中國事務委員會」,正是如此。問題端在我們自己,願不願意被這個腐敗到屢屢發出惡臭的民進黨,操弄成燒之不足惜的衛生紙。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70654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中華民國預官少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事與願違!
2012/12/27 14:17
客官們別誤會了; 切勿以常人來理解這個「中國事務委員會」!
老蘇的意思是要讓「兩岸事務」變成單純的「中國事務」; 這個肯定比「國統會」還激進!
民進黨人的思維方式經常異於常人, 也經常與其本意背道而馳;
將來事後回看, 促統最積極的恐怕正是他們!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貞昌玩完了!
2012/11/27 23:11





Oscar8888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僵著等死
2012/11/23 13:34
世界在變
中國共產黨在變
中國國民黨在變
唯獨只有
民進黨僵著等死

Ozzie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政黨發展史上最慘烈的零和鬥爭
2012/11/23 10:38
蔡英文面對中國--想想
蘇貞昌面對中國--OPEN講
謝長廷面對中國--祭祖投共
他們在
民進黨你死我活的鬥爭裡誰死誰活
乃台灣政黨發展史上最慘烈的零和鬥爭

TCWIN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蘇貞昌親任民進黨中國事務會召集人:占著茅坑不拉屎
2012/11/23 08:47
蘇貞昌親任民進黨中國事務會召集人:占著茅坑不拉屎

蘇貞昌89年接任台北縣長
隔年將縣府污水處理單位
從「課」擴編成「水利及污水下水道局」
然後呢 ?
然後就把汙水下水道放給他爛
90年爛到95年全縣只由3%增加到6%
周錫瑋上任才從頭開始全面做汙水下水道
由6%做到33%的汙水下水道
蘇貞昌沒錢做汙水下水道嗎 ?
尤清還留給他縣庫一百億以上怎會沒錢 ?
蘇貞昌是占著茅坑不拉屎
周錫瑋有錢做汙水下水道嗎 ?
蘇貞昌留給周錫瑋八百億負債
周錫瑋是沒錢為民生硬幹

這回
蘇貞昌親任民進黨中國事務會召集人
再一次
進茅房占茅坑不拉屎

twfree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蘇貞昌的清楚與明白
2012/11/23 08:40
蘇貞昌的清楚與明白

蔡英文那根葱
謝長廷那顆蒜
中青世代啥玩意
派系有什麼好屌的
蘇貞昌清楚明白的很
他只要在黨主席寶座上
丟下碎骨頭擺上大塊肥肉端出香辣熱湯
中青世代就成為幫他仗勢而汪汪叫的小狗
管他大派小派小系大系有勢無勢就都成了奴才
乞討的脖子伸的一個比一個長跟暖冬曬太陽的龜鱉沒兩樣

衝衝衝
愈霸愈硬愈能出頭愈能勝出
蘇貞昌清楚的很蘇貞昌明白的很

Oscar8888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蘇貞昌親任民進黨中國事務會召集人乃必然之事
2012/11/23 08:32
蘇貞昌親任民進黨中國事務會召集人乃必然之事

蘇貞昌知道
謝長廷知道
蔡英文知道
今後民進黨想在台灣有搞頭
還非得靠中國共產黨賞大臉不可
他們當然也都知道
民進黨內部鬥爭的苟活路在於
誰先抱穩中國共產黨的大腿
誰先贏得中國共產黨的關愛眼神

蘇貞昌
若把中國事務會召集人交給謝長廷或蔡英文
那蘇貞昌自己的腦袋瓜怎麼被砍下的都不知道
有頭有腦的都知道
蘇貞昌親任民進黨中國事務會召集人乃必然之事

重殼蝸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媒瘋了 為了打馬 可以標題 內容鬼打架
2012/11/23 00:19

小刀駐美20天即返台 機票全民買單

新頭殼newtalk 2012.11.22 謝莉慧/台北報導

在經過朝野協商後,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2)日表示,確定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將於12月26日由召委民進黨籍立委陳亭妃主持,邀請駐美代表金溥聰到立院進行報告。外交部表示,金溥聰將於11/30先到華盛頓,下月再返台。據官員透露,聖誕節前後的機票昂貴,金溥聰駐美20幾天就要回國,搭的又是頭等艙,20至30萬左右的機票錢,由全民買單。

金溥聰人事案底定後,綠委即要求他在就職前,能到立院進行業務報告,但藍營不同意,認為這樣的作法完全出自「政治考量」。國民黨籍立委吳育昇指出,過去並沒有駐外代表在赴任前,先到立院報告的先例,他建議應該等金赴美熟悉業務後,再返台備詢。陳亭妃指出,前駐德代表謝志偉、駐英代表林俊義都曾在赴任前到委員會報告,國民黨的說法並不正確。

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陳亭妃原本已排定下週一(26日)安排金溥聰到立院報告,而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過去幾天不斷與在野人士斡旋,上午更由王金平和在野黨進行協商。

陳亭妃強調,邀請金到立院報告,主要是基於美國大選結束,希望他能針對後續因應做簡單說明再安心赴美;但最後,連王金平都出面協商了,就尊重院長提議。但她還是不解的說,「不懂去20幾天再回來,有何差別?」


好笑 叫人回來 還說機票全民買單 綠媒之精神錯亂 已經離譜


患得患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跳海蘇光光可以請教有經驗的王世堅
2012/11/22 18:02
國民兩黨的立委想的是如何在下個月修理金溥聰洩恨,對於比利時眾議院副議長等5名議員聯名致函總統馬英九,肯定「東海和平倡議」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211220151-1.aspx完全無感汗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2 19:18 回覆:

謝謝告知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大概偷偷跟共產黨學鬥爭
2012/11/22 14:19

民進黨現在對國民黨攻擊的方法,是共產黨在八年抗戰時期抹黑國民黨的方法,

當年的國民黨也被說成貪汙腐敗,國民黨的官員不食人間煙火,

讓老百姓窮得沒飯吃。

但當年大家都在打仗,哪來的錢救濟難民?

於是共產黨說有錢人都是國民黨員,國民黨是財團黨,

所以共產黨是勞工農階級的朋友。

這種謊言把國民黨內一群忠貞愛國又潔身自愛的清流都說成走資派,

例如吳大猷、傅斯年、胡適等人。

歷史不斷重演,愚蠢的人民還是信這一套謊言。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2-11-22 14:21 回覆:
的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