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訴卡神,北檢抓人頂罪?
2019/12/02 15:10:19瀏覽7271|回應9|推薦35

「人總是要討生活,政治蟑螂也要啊!」

講這話的,不是我,是柯文哲。被罵成「政治蟑螂」的,不是別人,正是今天被檢察官起訴的「卡神」楊蕙如。

但聽聽柯市長這語氣,有多麼不屑和不齒。可他不是一時心血來潮,才開罵。

據媒體報導,2014年柯P選市長,這位女卡神眼見發財機會來了,就拿著一張A4紙左右的「選戰規劃書」,喊價上千萬元。一向惜財如命的柯P哪受得了,但又不好開罪楊蕙如,只得討價還價,勉強給了200萬元,算是打成兩折的「送神費」。

從此,楊蕙如就上了柯P 「謝謝,再聯絡」的黑名單。

到得2018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楊蕙如又來了。這一回,找柯P不成,找上韓國瑜,開價500萬元,說是底下有千個帳號,可以扭轉「賣菜郎」的選情。可她料不到的是,韓國瑜寧可乾乾淨淨淨的輸,絕不骯骯髒髒的贏。

一怒之下,楊蕙如這千個帳號,就到敵方陣營投懷送抱。

由此兩例可見,楊蕙如在網路帶風向,帶領網軍興風作浪,絕不是單一個案,也不是幹完這一票,就此金盆洗手。

然則,虧心事幹多了,總會踢到鐵板。

去年914日,蘇啟誠自殺一案,鬧得全台風雨交加,相信大家記憶猶新。案發後,吳釗燮和謝長廷玩起踢皮球比賽,看哪個能把對方踢倒,逼著蘇處長上吊的責任就歸誰。

媒體呢,別的本事沒有,最愛「搞鬥爭」這一味。口說人命關天,筆下模仿芥川龍之介,大玩「羅生門」那一套。搞到最後,家屬只能泣訴「還我全家安靜」,民眾也愛莫能助。

可萬萬沒料到,或者以為北檢這次玩真的,轉性了,居然嚴肅看待這一自殺案,不惜追查好幾個月,從PTT一揪就揪住「idcc」這帳號,「涉嫌辱罵蘇啟誠,導致他自殺」。

檢方再往上一追,卡神楊蕙如及其同夥蔡福明,就這麼上鉤了。

你以為這是真的嗎,一向看到民進黨就轉彎的北檢,連總統府走私洋菸案都可以辦得2266的北檢,真的良心發現了,要為蘇處長討回公道?

起訴這兩人是真的,但說詞有玄機,因為北檢玩弄法律文字,等於把蘇啟誠的自殺,全都賴到楊蕙如、蔡福明這兩人的頭上。

換言之,北檢等於在幫吳釗燮和謝長廷脫罪,按照他們先前給的藉口,非要說成「蘇處長的死,是死在假新聞」,和外交部、駐日代表處無關。

可真相遠非如此,還原蘇太太在去年1220日公布的聲明:

1、蘇啟誠沒有憂鬱症。

2、蘇啟誠的遺書,隻字未提「假新聞」,只強調「完成上級交代的檢討報告後」,必須在開會前一天以死明志,因為「不想受到羞辱」。

3、家屬保留手機通聯記錄、手寫遺書,強調所見報導都在混淆視聽,有卸責之嫌。

足此可見,北檢真的可惡透頂,抓楊蕙如、蔡福明,就像唆使黑道小弟出面替幫派老大頂罪。這就是所謂的「社會事」,刑泰釗檢察長玩的不就是這一套嗎?

否則,請北檢繼續「以錢追人」,既然楊蕙如是檢方認證的「綠營網軍領袖」,舉凡所養的下線,每月一人一萬元,試想以她開過的價碼,至少幾百萬元跑不掉。誰支付這筆巨款的,有無涉及圖利、貪污罪嫌?

北檢不能打馬虎眼,隨隨便便就想抓人頂罪,至不濟也不容抓小放大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3112707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10:24
剛才又發現楊也敲詐柯p 5百萬元
此女確是流氓,到處騙錢,
我推測還有更多,比方5,6年前突然一堆綠網恭擊銀版,我認為與楊都有可能有關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04 10:43 回覆:

是有可能,但小英網軍才是最大股。

ptt 前陣子清理門戶,被掃地出門的,80% 是英粉網軍。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4 02:33
楊蕙如流氓行徑,應該抓去管訓
曾向張善政開價五百萬,膽大包天,到處包攬業務

大家可能不記得了,當初向馬英九包攬業務,馬拒絕,楊才轉向謝八粒

也只有牛鬼蛇神才會一窩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04 05:50 回覆:
沒錯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8:58

『去年關西機場事件,駐日代表處首當其衝。不料有暱稱idcc的鄉民在ptt發文,說此事負責的應是大阪辦事處,而且大阪辦事處都是國民黨黨國餘孽,謝長廷根本管不到。此文一出,網路矛頭果然轉向,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因此被外交部檢討,後來輕生。』

我不知道北檢這動作是蔡蘇聯手鬥謝,或是斷尾求生,但我知道原來網路帶風向是那麼地有效,以及,原來我們一直生活在網軍操控帶領風向之下,當個幼兒園般的無知之輩,別人說東我們就往東,別人說西我們就往西,我們的情緒與思路都是受有心人士所刻意煽起的。

我只知鳳姐可怕,人民便找出YT這條路。

我也知民調之造假,韓國瑜一招唯一支持蔡英文破解。

現在,1450殺人事件簿讓我們看出,別再被帶風向了。只是年輕人是不會懂得的,因為他們太單純,跳脫不出這桎梏,香港暴民學生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而這經驗正被民進黨給引進台灣,將持為太陽花2.0的升級版。教育部要求所有大學選前要完成期末考試,不就是個誘引。

選前一個月,真正的關鍵,除了作票,看來就是周子瑜事件的翻版,上回靠這打垮國民黨立委選舉,多少藍營以極少的票差落選。

最近聽說韓營糧餉欠乏,希望大家發動小額捐款以解燃眉之急,因為我們不能再受大型捐款的財團給綁架。

國民黨得重生,靠韓國瑜的當選,大家都可看出,韓若落選,國民黨差不多就可以弱到變小黨了。也因此,無論吳敦義如何如何,無論不分區名單如何不令人滿意,木已成舟,當今之計就是讓韓當選,立委過半。讓韓總統在立院有更多的力量,明年選舉,三票都要入匭投給國民黨,因為投國民黨就是投給韓國瑜,不是投給吳敦義。吳敦義老了還在謀私心,更與郭台銘眉來眼去,這人明年韓當選後,我們再來處理他。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03 09:40 回覆:
說得非常有理,謝謝。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8:33
根本是因為檢調在抓楊惠茹,所以ptt上個月才會大砍網軍帳號近千個嘛!而不是ptt突然佛心來了要自清。
檢調也等同認證賴功德求饒所言不虛,只是光抓打手也沒大用,僱用打手的人,仍可以繼續找其他人幹這種殺人不流血的邪惡勾當。

周賢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7:40
做過走過必留尾巴,心經無法掩護.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03 07:52 回覆:
那行為不做,心卻動念恨一個人呢?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3 06:54
此次破案與Ip 有關,既靠Ip,簡單至極,何需四百多天?
Idcc 與另一匿稱是同一Ip,更是容易破案,如果銀兄公子是調查局成員,早就宣布破案,何需4百多天?,大概只要四天

據說Ip指向某立委,更應老早破案,(把辦公室借給閒雜人士,做政治污衊),不處分立委,還允他競選連任,國民黨不追就是瀆職

下線表現精彩,每人每月領一萬,我老天,錢誰給的?
他媽的,別說是納稅人給的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03 07:27 回覆:
國民黨的陳宜民追過,蔡政府硬拗到底,結果他被黑得很慘。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2 17:22
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期盼,
天理昭彰,沉冤得雪!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02 18:49 回覆:
會有報應的。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9/12/02 15:45
然後再找青茶蘿蔔的小法條起訴。最後就豬腳麵線。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2-02 16:02 回覆:

這顯然勾串好的,侮辱公務員‧侮辱官署都是輕罪,了不起罰款,一天牢都不用坐。

至於罰款誰付?她的上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