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勾串西方勢力?小英騙選民
2019/11/24 10:59:35瀏覽5765|回應23|推薦36

就像被日本收購的《金融時報》,指控國台辦天天打電話到中時編輯台,監控去年九合一選舉,結果證明蔡政權涉嫌自導自演。這一回的「假共諜」王立強也如出一轍,再次證實蔡英文疑係勾串澳洲政府、澳洲不肖傳媒,以及不經查證就引用假新聞的《紐約時報》等西方勢力,抹紅韓國瑜,顛覆明年總統大選。

不客氣的說,本質上這根本是蔡英文領18趴罵18趴的翻版,舉凡她見不得光的暗黑行為,一定先賴給對方正在這麼進行。

舉個簡單例子,2016年之前,台灣學界只要爆出論文抄襲事件,蔡英文一定率先跳出來指控馬政府。可到頭來卻發現,原來她的博士論文根本只是草稿,她的博士學位大有可疑,她在政大的升等論文必須列為最高機密,不容人民檢驗其內容的真偽性。

近代史告訴我們,所有獨裁者都把選民當白癡,以為只要透過不斷的洗腦工程,大位就可手到擒來,穩如泰山。但那是在網路興起前,如今一再複製的「愚民方程式」,選民只要透過手機直播,立馬可拆穿獨裁者的騙術。今年11月中旬發生在玻利維亞的「政變」,逼著莫拉萊斯這位獨裁總統倉皇而逃,正是鮮明的例子。

「這是在大選中公然作票 !」在野黨厲聲怒吼:「莫拉萊斯是把全國人民當成瞎子嗎?」

當然是的,所有獨裁者無不具備這種尿性,或者說是他們的共同基因吧,一定漠視「民心思變」這一事實。既然政府官員不敢不俯首聽命,媒體可輕易收買和脅迫,反對派的知識分子太好「查水表」,只等寒蟬效應一發作,千千萬萬人民敢不把自己的話,當成聖旨在跪聽?

此所以蔡英文面對去年九合一的敗選,除了把責任歸諸於「人民沒有跟上我的腳步」,更一口咬定是大陸的「中資」和「假新聞」操弄台灣選舉。

然則年初以來所有民進黨的「撿到槍」,無一不證明所有「假新聞」,都來自於躲在總統府內的那位操盤者,黨中央只能照單全收,綠營民代和綠煤必須接續「出草」。人頭呢,當然是韓國瑜啦。不然還會有誰?

可蔡英文仍舊一如逃到墨西哥的莫拉萊斯,忘了時代不同了,以前指控對手違法收受政治獻金不易查明,等到真相出籠還人清白,選舉早已結束。可現在有了手機,馬上就可讓她的謊言無所遁形。

試想王立強何許人也,不過是28歲的年輕人,有史以來有誰見過如此高調的叛逃間諜,敢對著澳州媒體指東畫西,全拿情報機密當成廢紙?別說兩年前了,單講2018年初,何只美國不拿韓國瑜當一回事,就連國台辦也不認為這個「賣菜郎」,能夠板倒公認「躺著選都會贏」的陳其邁。哪國情報界會昏了頭,拿280萬美金給他,會輕易相信王立強?

結果多虧網路傳播迅速,這一顯係「出口轉內銷」的假新聞,立馬就被對岸司法機關給打臉了──王立強哪是什麼間諜,根本是遭到法院判處有罪的騙子,從2016年到今年4月都在大陸活動。此後賴以潛逃出國的護照和香港永久居留文件,也被查獲純屬偽造。

這一鐵打的事實反映出,王立強從未持有南韓護照,也從未來過台灣。請問,他如何拿280萬美元給韓國瑜?

由此可知,當蔡英文在昨天以王立強發言為據,指控大陸介入大選,總統府和國安局宣稱已經成立專案時,乃至柯建銘快速宣稱「中國代理人法」 會在立院火速二讀,就足以反證這種平白撿到槍,根本出自蔡政權內部的套招,兵分數路,一方面裏通西方勢力,一方面讓綠營側翼共同出擊,企圖一手遮天。否則怎會在第一時間就彼此響應,槍口一致?

蔡英文真的很恐怖,笨到無可救藥。你們當全國人民是瞎子嗎,膽敢如此做賊喊捉賊?!

●11/25補充:外交部指導王立強?恐涉假間諜案!

王立強間諜案引發軒然大波,國民黨早上召開記者質疑外交部次長徐斯儉在本案角色不單純,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因為他出現的訪問影片早在上個月28日即錄製,外交部顯然1個月前就知情。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5001521-260407?chdtv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anghu999&aid=13105977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漢唐重現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非常好的文章,只是舉例有小瑕疵
2019/11/28 10:01

逃到墨西哥的莫拉萊斯,是被美國CIA在中南美洲一貫的操作手法拉下來的。 事實上,莫拉萊斯的民意支持度很高,最近國內又發現了鋰礦,讓外國勢力垂涎欲滴,政權就被顛覆了。

【國際】有關於玻利維亞政變的一些消息 - 王孟源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6 10:35
要在香港台灣幹諜報工作,粵語,閩南語要通,英文乃必要,要會格鬥
看這痞子只會國語,簡單英文訪談,還要翻譯(翻譯者英文也很爛)
腦滿肥腸德行,肯定不能格鬥

我估計大概真的與真情報員幹過廚師工作,偷學點皮毛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6 11:17 回覆:
他連當廚師學徒都沒人要。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9:52
這樣掉潻的情報員,周星馳早就演過了「國產凌凌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5 20:17 回覆:
真的很可笑。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9:49
https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國產凌凌漆

UC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8:02
現在說「王立強」是化名不是很可笑嗎?
拍攝了一大堆照片的高調間諜,如果他不叫王力強,不會有人出來指正嗎?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5 18:08 回覆:
外交部長又給小英露了好大的臉,丟臉丟到全世界!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6:23
現在最新消息是澳洲媒體換扯王立強只是化名,反打中共造假判決書,不過重點其實不是這個共諜真的或假的,重點在他指控的事情是真的或假的。連紐約時報也說王立強講的話有疑點,只是很難查證。其實就很簡單,王定宇請王立強帶著證據到臺灣來,就一翻兩瞪眼了!反正空心菜黨政軍警司法一把抓了!沒有人能動得了王立強啊!如果不敢來臺灣舉證,那就是我昨天講的貪官叛逃搞投名狀的俗辣。

所以前兩個月前綠腦袋拿臺灣法院判決書攻擊立委參選人林佳新酒駕撞人的事,也是假的嗎?結果判決書是真的,只是不同人。

所以判決書不太可能造假,尤其是2016年的,要造假的話,檢警調查及法院公開審問判決的資料及影音檔都要造假了!只是大陸十四億人,就算是化名,尤其是這種菜市場名字,同名同姓的人更多。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5 16:34 回覆:
澳洲媒體改口也沒用了,因為徹底喪失公信力。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5 16:35 回覆:
這叫「欲蓋彌彰」。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4:40
https://youtu.be/9QzigoUwMHs
澳洲媒體節目播放訪問王立強訪談影片,竟穿插我國外交部次長徐斯儉上個月到澳洲,接受這節目主持人訪談的影片。是已經先套好招,留在大選助攻嗎?為何不是當時就揭露,由國安單位及調查局偵辦?

https://youtu.be/k49iUuC3iTo
立委擬了三個月法條,現在推出反滲透法助攻蔡英文?
我們大家都知道中共老早就滲透臺灣了!228之前就滲透了!哪還需要這時搞反滲透法,而且老美滲透我們更嚴重!綠腦袋不是說馬英九是CIA的人嗎?可是以空心菜綠腦袋們抱老美大腿的情形,應該他們都被CIA滲透了?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5 15:08 回覆:

這段影片足以證明外交部的徐斯儉私通大陸騙子,以及澳洲政府,涉嫌裏通外國,構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入罪。

這是外交部天大醜聞!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14:19
https://youtu.be/6r9G8XEA7FY
蔡英文贏了!
雙主菜便當隊長,遊覽車軍長!
Tour bus!
Many tour bus!
I see ……,OH!!!Tour bus!Everywhere!!!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5 15:06 回覆:
的確。

周賢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09:19
謊言和幻想的庶民恐有厄運.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5 09:56 回覆:
怎不說謊言和幻想的蔡英文恐有厄運?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25 08:20
蔡英文的芒果乾很有銷路,有不少人因此表態挺蔡。
銀正雄(ganghu999) 於 2019-11-25 08:42 回覆:
吃太飽,只能送加護病房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