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民國99年)的最後一天...
2010/12/31 16:30:57瀏覽293|回應0|推薦0

這是我在這家公司的第四個跨年的日子...

好快~ 2007年12月到職  '08年 09年 10年的最後一天都在公司渡過...

希望明年來點不一樣的...

對今年的自己做個總結嗎?

2010年其實也還算平淡吧...不過平淡總比不順好...,

2007年是我人生最黑暗的一年吧...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念爸爸,

會想再一次看到他的身影吧?

2010年我沒去考會計師...也沒認真看書準備,今年對自己不甚滿意...

要說今年唯一令我比較可以高興的是....

我終於去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地方-"Italy".

我想去義大利很久了...從我25-26歲起我就想去了...

UK也是...

今年多一個地方Spain...Espene....因為我心愛的XAVI

終於去了罗馬,威尼斯,米蘭,佛罗倫斯,還多了托斯卡尼...

也許一切沒有想像中美好...但一切都是值得高興的.

我終於實現一件自己心中的希望...

今年運氣也算不錯...從10月起分別去義大利,日本東京出差,與峇里島員工旅遊...

東京其實我也才去過一次...

而峇里島則是我從未去過的地方...算是一個新的旅遊經驗...

不過我太容易緊張...所以坐飛機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好事情.

希望三年後,1013年我可以在西班牙生活一年....,我愛XAVI!

從6月世足賽後,我就先後瘋狂迷戀上Messi & Xavi

這一對我覺得世上最美的一對應該在一起的情侶...

哈維真的長的很美...他的大眼睛,長睫毛,濃眉毛,人又聰明,幾乎很難挑他的缺點..

不高吧?

不過如果配Messi剛剛好...

小攻小受...愛!

我希望哈維是小受吔...

希望梅西是小攻...

希望這一對可以永遠幸福甜蜜在一起....

每次想到這一對...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過得幸福甜蜜,那我也會感覺到幸福.

因為他們倆個我都愛...,尤其是XAVI...我特愛XAVI的.

愛美又美美又有個性的男人....我愛!愛!愛!

我這半年都浸在足球的世界裡...或者說是巴塞罗那的世界裡,

更正確的說是浸在梅西與哈維的世界裡...

總在照片與影片中找尋任何一絲絲的可能....他們倆個是戀人的可能....

這半年他們是我的全世界....

因為他們俩個...因為哈維的美麗, 我暫時忘了自身的狀況...

忘了不愉快...忘了沒情人...忘了年紀大...忘了失家人的痛苦...

忘了沒結婚,沒生小孩的失落....忘了自己是人生的敗犬....

因為看他們倆個就很興奮....,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那我應該此生無憾...

愛哈維的美..梅西的可愛...

與梅西對哈維的強勢...,

SUPER希望他們俩人會有情人終成眷屬....甜甜蜜蜜一輩...

如果我有邱彼特的愛之箭,我會將所有的箭都射向他們倆個...

一輩子守護他們倆個...讓他們相愛一輩子,甜蜜一輩....

尤其是XAVI...我希望XAVI擁有世上最大的幸福快樂....

XAVI & MESSI  Love forev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68888&aid=47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