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巴里島~外澳沙灘無敵晨曦健行
2021/11/10 14:39:10瀏覽856|回應1|推薦22
偽巴里島沙灘無敵晨曦健行,適合懶人渡假形式。
這邊是觀日出晨㬢的秘境,

來吧,帶著心及眼來此,靜靜看,細細觀,緩慢過人生,有沒有大景無所謂,大景長留心中,人生路本來就要細水長流。

美好冬日海晨曦,這邊是離台北最近的東海岸風情沙灘,外澳日出龜山島及長長沙灘,一直是不會失望的點,至少還有沙灘可踏浪。
<
海神用潮浪來揮毫來做畫,漫步寂靜無語海岸線

可以發現,有些海岸線就是沒太多海洋垃圾,有些就是有滿滿飄流物,關鍵在海流及海灣的相對關係,這邊沙灘是乾淨,是眾神關愛的沙灘。

海野餐
山林人太多,圖個清淨,來海面對龜山島定置網海域,看著漁民駕著小船收獲滿滿,海野餐正優雅。

馬崗。小漁村。

頭厝就那幾間,其他石頭屋因生活需求都改建,說要為傳統建築聚落也太勉強,潮間帶及海蝕平台上豐富生態資源,才是永續生態自然財。

大自然,要回他的土地,海的力量強大,把原本不屬於這潮間帶的人工堤防掀開移走。

遊覧車載來一車又一車遊客,觀光客來了,店家只賣魯鮑魚及石花凍的經濟產值並不大,小漁村面貎也慢慢變化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man588&aid=17045301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1 11:46
我欣賞那只「類錫壺」,裝點咖啡因熱飲,站立車廂內的小桌,gently nice ~~
人生苦短(freeman588) 於 2021-11-11 16:13 回覆:
露營車的日常生活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