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山飛驒牛的美味:六拾畨A5飛驒牛串燒、飛驒こって牛 にぎり寿司
2017/09/14 11:17:27瀏覽2956|回應0|推薦31

下午兩點多離開飛驒古川,來到高山,先去預約了隔天11:25往合掌村的濃飛巴士。辦理旅館入住後就要趕緊去老街走走囉!畢竟我們重點在合掌村,高山安排停留的時間不到一整天,得抓緊時間!

來到高山我們的重點只有兩個:一、高山飛驒牛(吃排第一,哈哈!),二、高山老街,因為聽說日本人最想探索的街道的排行榜,高山是僅次於山口縣的荻市,排名第二的歷史古街道,高山的老街是保留得相當完整的一個。

沿路往老街逛過去,一路亂拍!

過了這座鍛冶橋,就是老街了!

這座橋上左右各有一座像:足長像及手長像,不少人會來拍合照!

過橋之後一些店家販售的商品,相當大的一部分是拼布類縫製品。

許許多多的網路推薦排隊小吃攤:六拾畨,飛驒牛串燒專賣店,既然難得,就選A5特上厚切飛驒牛來嚐嚐囉!晚上還要去吃飛驒牛,一串就好。

點完餐老闆轉身開始作業

 

哇!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美味?!真的好吃,咀嚼的過程中肉汁不斷滲出,真想再來一串,忍住!忍住!要留肚子的空間給晚餐。

繼續逛,還有下一個目標!

就是這家啦!飛驒  こって牛,聽說都要排很久的隊,今天是天氣太差嗎?只有兩、三組人在排隊,所以沒有等很久。

飛驒牛握壽司,分為A、B、C、X四個等級,胃容量有限,就選一種來來嚐鮮就好!

 

兩貫900円的X級飛驒牛握壽司以仙貝當盤子盛裝,吃完握壽司就順道將盤子吃下肚,既環保又好吃。

トロ等級的牛肉只稍稍炙燒少許醬汁,做成的握壽司,油花夠多所以輕易的在口中化成美味了!

 

看到閃閃發亮、粒粒分明的飯粒,就知道壽司飯是好吃的!

這家飛驒牛包子店也是有許多人介紹的,不過我們沒嚐試,畢竟胃容量有限,不然真想每種都嚐的。

這是在拍什麼?老街中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這才叫老街,不論是木窗戶或門就是維持以往的樣貌,川越的老街真是太遜了。

味噌店

可以試喝,請自己動手。

味噌也可以嚐嚐看合不合你的口味,如果想買一定要嚐看看。

芝麻味噌糖,是有點特別的鹹甜口味。

這家煎餅大概太有自信了,完全沒有試吃,價格也算高。

 買了一包梅子口味的煎餅

女兒覺得瓶子很可愛,不喝酒的我們還是買下來,千里迢迢扛回來!

右下那瓶清酒在飛驒古川我們還經過酒廠門口並拍照!

 

 

飛驒  こって牛  壽司
地址:岐阜県高山市上三之町34

六拾畨
地址:地址:岐阜県高山市上三之町6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0856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