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北之旅(二)
2010/02/03 20:34:47瀏覽573|回應0|推薦10

* 泰國皇家花園花團錦簇 , 萬紫千紅啊 ! 到那兒才知道有關此類的形容一點都不誇張

* 吊著的花籃蠻吸引我的 , 腳邊有花 , 頭上也有花欣賞

 * 兒子在花園一隅的綠草地前留影

* 除了去大象學校 , 其中一個行程是去猴子學校 , 我還跟猴子一起拍照 , 雖然臉上笑笑的 , 但我的心裏還是有點怕怕的

* 我們這一團是幾個朋友組成的團 , 特別請旅行社幫我們安排到泰北的美斯樂 , 因為我們送了幾箱的書給那邊的孩子們閱讀 , 美斯樂的村落就是當年電影"異域"劇情中的反共國民軍的落腳之處 , 在好高好遙遠的深山裏 , 到那兒我有一種悲戚之情

* 在泰北有一處古蹟為小吳哥窟之稱 , 雖然沒有柬埔塞的吳哥窟景點之豐富,仍值得去走走參觀,感受那古蹟之靜謐氣氛 (照片中爹地拎著他兒子的外套,而他兒子不知溜到哪兒跟同伴玩耍去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374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