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的威爾斯男友 - 曾經的浪漫 』
2017/11/22 04:27:00瀏覽981|回應0|推薦10

  ( 攝於 2000.11.18 越南胡志民市 )

懷 念 .  一段短暫而美麗的邂逅 2000.04.11 春 

他,來自英國一家頗負盛名的銀行 Barclays Bank

一次扶輪社的餐會上

大家用餐完畢 意猶未盡的聊著

這時 ..... 忽然有人提議要去 錢櫃 續攤

Jeff 說:sylvia 一起去吧!

我想了一下:嗯 ~ 也好,很久沒放鬆一下自己了!


一行人到了錢櫃的現場,大伙兒等後電梯時

同行中,有來自威爾斯扶輪社的3位社友

此次他們來台灣考察一個月,目的是為了文化交流

其中一位非常英俊挺拔,具有紳士風度的英國人看了我一眼

對我點頭微笑,並開口問候

而我也禮貌性的回禮

(英文不太好的我,遇到外國人時,也總能說上幾句,能聽懂算厲害了)

此時眼神交會 .... 似曾相識

噢!想起來了,像極了我剛過世的父親,眼神非常有魅力

進了包廂,走到我身旁坐下,倆個人索性便聊了起來

他叫 Neil.....大我6歲

自大學以後就在銀行擔任實習生

這點,跟我一樣,高一便在銀行工讀

而他當時已是該銀行放款部的經理

帶領整個巴克萊銀行放款部門的團隊

應付大型營業類型的客戶和放款事宜

以及整個部門的業績

然,他對於我能在銀行待了十二年後

斷然離職,並開始自行創業的勇氣,感到興趣與欽佩

就這樣我們聊了一整晚,且聽了我唱幾首歌

相談甚歡之餘,便開口跟我要了手機號碼

終 場 ......

Jeff 說:sylvia 我們一塊兒送 Neil 回去 . 再送妳回家好嗎 ? 

我:好 ~ 沒問題!

就在錢櫃散場,大伙兒前往停車場的路上,不知哪來的靈感

我突然問:Neil... are you married ?

沒想到他一臉錯愕,卻又不想騙我

低聲的回答:Yes ....

霎時 . 我感到 ..... 有些失落

但還是笑容滿面的一塊兒上了車

半路上,他突然悄悄握住我的手

告訴我 ...... 明天,他會打電話給我

我笑著,並禮貌性回應著

心想:應該是隨便說說吧,也就沒特別放心上了

第二天如常的接著來訪的電話

突然 ..... 在公車上正要下車時

電話那頭,說著一連串的英文:#%$*& ....... ?

沒回過神來,再仔細聽了一段之後,才忽然想起

~ 噢!是他 ...... Neil?

哇!Neil 真的來電了.... ^^ " ...... 我還蠻意外的 

他跟我報告了,當天由扶輪社安排行程後

..... 是否可以在晚上與我見面 ?

接到他的來電,我當然很開心

於是,我們相約晚上8點在凱悅飯店的門口碰面

然,見面之後 .... 所有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我們像是一對情侶,開始了一個月的邂垢

直到最後,終究沒破壞最後一道防線

他不斷的讚美我,說我看起來是如此的性感與美麗

其實,我知道他在台灣只待一個月

但,年輕總是為愛痴狂,哪會想太多

當然 ...... 最後怕彼此再也沒機會見面的這一個月

令我們像拍電影一樣的浪漫演出

成為此生彼此心中難以抹滅的一頁美麗詩篇 

有些愛情縱使只能非常純粹的享受當下

縱使沒有結局  然而曾經擁有  也已成為彼此的永恆 ...... (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