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布)奪愛(三)
2009/06/17 00:44:58瀏覽910|回應0|推薦2

奪愛()

 

《嗯……出了!()千催萬催始出來()好咩~君君沒動力寫嘛……(眾:你還敢說!!)總之~~總算寫出來了~~雖然後半段很老梗,但唯有老梗才會感動咩~(眾:藉口!!)哈哈喵~~大家慢看~君君先閃~~寶貝夫君呀~~這次我可沒騙你,說貼一定貼唷~~XDDDD順帶一提,16號,君君的乾女兒出世了~~~~~~~開心~~好,君君來去睡(我遁~~~)

 

==========================================================

 

自從那天被蒼緊緊擁在懷裡,襲滅天來沒有焦距的雙瞳,進駐了一抹淡紫,他知道,在蒼這裡,他是死不了的,也許他就這樣行屍走肉般的活著,可是……為什麼……卻總在不經意的時後,有了一絲悸動。

 

這是為什麼?

 

他不懂,什麼叫脫胎換骨……他不懂,為什麼擁自己入懷?他不懂,為什麼如此溫柔的吻去自己落下的淚……

 

明明……不是為了他……

 

為什麼……可以對自己這般溫柔?

 

為什麼那人卻連一絲溫暖都不願施捨?

 

為什麼……

 

就在自己陷入不解與痛苦時,一雙有力的手臂瞬間環抱住自己,溫熱的鼻息在耳邊吹拂,迷人的嗓音問著:「想什麼呢?」

 

「在想你跟他。」

 

「哦?很好。」

 

沒有預期的慍色,反而說自己很好?

 

輕輕將人兒轉過,微笑說道:「看來在你心裡,已有我的一席之地。」

 

聞言,襲滅天來眨了眨眼,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看著呆愣住的襲滅天來,蒼手略為施力,將人摟近,在鼻尖快要碰到彼此時停下,輕柔卻不失霸道的說出豪語:「總有一天,你眼裡、心裡,只會有一個人的存在,那就是……我,蒼。」

 

「蒼……」菱唇緩緩念出眼前人的名,之後的思緒已被眼前人給佔據。

 

綿密的吻帶了點熱度,在兩人胸口中流竄著,襲滅天來有些慌張,抬手想推拒,卻被蒼一手緊握住,人立即被壓往牆壁,沒有後路可退,讓蒼吻得更為容易,也更為激情,直到襲滅天來喘息連連,蒼才依依不捨離開這片香甜。

 

雙方對視,襲滅天來受不住蒼眼神中的炙熱,先別過臉,低下頭,乖順的讓蒼擁住自己。

 

「以後,我就是你的天。」

 

==========================================================

 

「唔……」皺著眉,手緊緊抓住身上的棉被,慢慢蜷曲起身體,「別……別走……」眼淚伴隨著顫抖的聲音,緩緩自眼角落下。

 

「痛……好痛……」翻了個身,全身顫慄,明知道是一場夢,卻怎麼也醒不過來,只能讓自己漸漸墜入無盡深淵。

 

「滅,醒醒!」輕輕拍著情人泛白的小臉,平常的鎮定在此時都消失殆盡。

 

感覺自己臉上有人輕輕拍打著,耳邊傳來陣陣擔憂的叫喚,襲滅天來伸出手,蒼立刻緊緊抓牢。

 

「蒼……」緊閉著眼,顫抖叫著自己最心安的名,他想留住他,那抹在一片雪白中救下自己的紫,他不能沒有他呀!

 

「我在!滅,我在!醒醒!」

 

好不容易,掙脫了惡夢,張開眼,看見擔憂的神情,襲滅天來立即抱住蒼,「不是夢……真的是你……」

 

「是我,我一直都在不是嗎?」蒼輕柔的拍著襲滅天來的背,等他慢慢平復心情。

 

稍稍鬆手,襲滅天來望著蒼,欲言又止。

 

「跟我說說做了什麼夢,好嗎?」

 

襲滅天來窩在蒼懷裡,輕輕搖搖頭。

 

那個夢太過真實,太過……傷人,他不想說,他好怕,怕說出來會成真。

 

「傻瓜,你不說出來會成真喔!」蒼溫柔地撫摸著襲滅的長髮,另一手不太安份的伸進衣內,輕輕摟住襲滅的腰。

 

襲滅天來抬起頭,略微慌張的詢問:「不說會成真?」

 

「是呀,你希望成真嗎?」

 

襲滅天來搖搖頭,「不想……」

 

「那就跟我說,說出來就不會成真了。」

 

「你當我三歲小孩呀。」襲滅天來微微一笑,知道蒼是故意這麼說的。

 

「你忘了我是誰嗎?」低頭輕輕吻去愛人臉上殘留的淚痕,然後接著說:「其實我有些嫉妒。」

 

「嫉妒?」

 

「是,嫉妒。嫉妒那個讓你落淚的人,嫉妒那個連在夜晚都佔據你心思還跑進你夢裡的人,嫉妒那個人……」

 

「別、別說了……」襲滅天來連忙摀住蒼的嘴,不讓他繼續說下去。

 

「我果然還是不夠大器。」

 

蒼淡淡一笑,卻讓襲滅揪疼了心,他伸出手緊緊抱住蒼,在蒼的耳畔輕訴……

 

「若是如此,你不就跟自己過不去了?」

 

「自己?」蒼不解的望著襲滅。

 

襲滅垂著眼眸,偎進蒼的胸腔,「夢見你了……」

 

「我?」

 

「嗯……夢見你轉身離開,我怎麼叫,你都不願回頭……」

 

「嗯嗯,然後呢?」

 

「然後把我丟給他……就這樣離開了……」

 

「嗯嗯,然後?」

 

襲滅離開蒼的懷抱,噙著淚水說:「還能有什麼然後,這樣就夠我難過的了……你還……」

 

落下的淚水延著兩人相依的臉頰滑落,但並不影響蒼溫柔的親吻,他將襲滅壓倒在床,繼續加深這個帶有眼淚鹹鹹味道的吻。

 

此刻他的心,再次得到圓滿,因為襲滅的夢,因為襲滅的話,在在顯示他的心只有他,蒼!

 

「說你不會逃離我,說你會永遠在我身邊,說你……只屬於我。」

 

 

 

人本就是自私的動物,所以請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讓你給予承諾。因為……

 

我真的好愛你……我的襲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nny30928&aid=304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