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是張活頁,慢慢的填、慢慢的翻…
2011/05/03 12:25:26瀏覽513|回應1|推薦56


對這工作極不願意這麼快投降
但誠如朋友說的:這不叫投降,是良禽擇木而棲…

考慮再三接了這工作,也考慮再三想辭了這工作
最後的決定是:沒必要在一個不開心的地方白白浪費自己的精華歲月…

一個月的時間,不敢說學會多少,但至少看懂了這行業的作業模式,
就說 對工作態度而言 對自己一向深具信心的ㄇㄟ!
(總是 千里馬得遇伯樂才行嘛,是唄^^?~呵呵!)

每個工作總會戰戰兢兢開始,爾後邊學習邊挺進,
直到從工作裡看到實力肯定自己
這是自己對自己能力的信任與鞭策,
也是對自己人生的一個挑戰和交代
更不想讓”希望與夢想”只是與自己相遙望著....

一直當人生是張活頁,慢慢的填、慢慢的翻…
填填擦擦 寫寫抹抹 這填滿時間需要多久、多長不得而知…
就是不想遲暮時 回首人生 交出的僅是一張張乏善可陳的白頁
~縱使,我只是個平界女子

遺憾 他太重用我了,卻一點都不懂利用我的專長,
更遺憾他身為一個領導卻無法對一個”尊重”有感受…

當兩字”尊重”都無法懂得時,
那”將心比心”這四個字就更甭談了…是唄?

喜歡的工作就會樂在其中,即便薪水微薄或是白工都是甘願的
人與人相處其實很簡單,想讓別人尊重自己,必然先懂得尊重別人!
亙古不變的定律……

那?…遇到個白目的傢伙怎辦勒?
那就讓自己破格升級囉~~~~~~~~升格成 ”周罵”
還得隱姓埋名,改個響亮點的名號,叫 “林周罵”
然後,大聲說: ~~~~~~~~~林周罵不幹啦!
3個字…閃閃閃 (=快閃) ~~不然勒?~~哈哈哈

我還是樂於我的造型師工作,我也深愛我的心理色彩學分析與分享
我更喜歡與我的學生互相切磋、互相學習…
喜歡快樂於工作,因為快樂的環境才會讓人增長智慧…

看來我不應該分心太多,更不應該老是婦人之仁 (不,是鄉愿)…

加油吧!~~
一個經驗 換得一個成長…哈!沒損失啦

______________

問候
好久不見大家囉~~您們好呀!
~願大家  平安+順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eling0909&aid=5163701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您最好的文章之一
2011/05/07 13:09
林周罵小姐, 有請了。
色彩心理學的高人, 瞧這相片, 即能分曉。
樂觀進取的工作態勢, 您這格有不少好文告示。
與人為善的信心和膽識, 在這篇又被您高高地揭起!
小燕子的feeling(feeling0909) 於 2011-05-08 11:05 回覆:


被您這麼一說
突然心血來潮~~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如何?

這圖 因為喜歡所以才會擺上~對吧?
所以,就以您版上這張小圖來說唄

................

黑白分明
喜自由 不喜約束
叛逆與深思熟慮 交疊
點子多 反應快 也有些桀傲不馴
運籌帷幄 條理分明
頗適合創新或研究工作

通常有很好的溝通與決策力~也擇善固執
要小心的是 不要陷於自我認知上的固執
好在藍色與橘色互補~通常是圓融的
 
有衝勁 火力十足
負面則要注意壓抑而來的衝動與火氣

喜交朋友 能靜能動
應該還是個開心果呢 !

不喜渾沌不清
但灰濛地帶難免 直想釐清與克服

在愛情互動上,應該很難看見有主動而激情的演出
主要是因為評估過多,不容易表達出真實的內在感情

依賴與獨立間尋求平衡是門功課哦
內心世界不太為人知 建議~有時倒是可以吐一吐

小心血壓與腸胃疾病 呼吸道 甲狀腺 與肩頸 ..

呵呵~~聽聽就好 錯了  可別打我嘿!

.............


"林周罵"常會無厘頭的變成誤闖叢林的呆兔
所以幾經思量~~還是當隻無憂的小燕子來的消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