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是故意的--我的糗事(部落客拉拉手)--謝謝電小二推薦
2013/03/18 09:36:00瀏覽3774|回應38|推薦189

由於前一次被Ellen Chou 雨僧姐和不再年輕大哥點名拉手時,極盡賴皮之能事,所以再被點名,就不敢耍賴,寫了荒島上開轟趴,沒有想到,才不到一年,又得拉手了。

悅己太后這回下了懿旨,再加上雨太后也要我[看著辦],被兩位太后一嚇,我不敢再度抗旨了,免得直接被打入冷宮去了! 最近事情很多,遲遲無法交稿,結果連新朋友韶關也來點名了,現在就來交巻了事。

說到糗事,我老是覺得自己超級帶賽,糗事一直都有,從來沒有停止發生過,簡直是無處不可發生了,如果要寫可能寫到地老天荒,還寫不完。最近看了格友出糗的事蹟後,我把印象比較深刻的糗事,寫出來博君一粲。

話說高中一年級時,同學多半喜歡參加救國團活動,我和兩名同學W和S利用寒假時,報名了台東知本溫泉的活動,W和S都是身高超過一百七十公分的長腿女生,出發時才發現W剪了一個超短的髮型,再加上冬天穿著厚重的深藍色外套和牛仔褲,從後面猛一看,真的很像個男生。當然,W問我時,基於手帕交友情,我一再安慰她:[不會啦,不像男生啦。]

我和W分在同一小組,S在另一小組,所以我和W形影不離。有一天,團隊活動休息十分鐘,我上完廁所之後,兩隻手洗得冷冰冰的,一時[壞心眼]發作,想捉弄W,一抬頭,恰好看見W站在前方,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她旁邊,伸出手貼到她的臉頰,一邊笑著大喊:[妳看我的手冰不冰?]

我的話才說到[我的手],W轉過頭來,這下子我們兩個都嚇了一大跳!因為那是個如假包換的男生,不是W,但是和W身高相彷,外套顏色相彷,髮型也相彷,那時只有十五歲的我,真是蠢到爆,竟然不知道趕快閉嘴,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還效法中華民國國歌裡貫徹始終的精神,對著那個男生把[冰不冰]這三個字說完,那名男生已經被我嚇到一楞一楞了,目瞪口呆的用顫抖的聲音回答說:[冰。]

更誇張的是我竟然一直保持著傻不隆冬的笑容,聽見他回答之後,離開犯罪現場,這才遇到正牌的W,最讓我不滿的是,W聽我抱怨之後,不但沒有發揮手帕交的精神安慰我,可憐我那好冷的小手,剛剛摸到不該摸的東西,居然還狂笑到眼淚直流!

這就是我生平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吃男生豆腐的糗事。更慘的是,從那時起,那名男生只要看到我,都露出一付[妳想把我,小生怕怕]的表情,真是讓我無言以對。ROES冏

這就是為什麼本文背景音樂是[當愛已成往事]了,因為裡面有句歌詞說:[別流連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冤枉啊!我真的不是色女!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不小心吃到男生豆腐的,而且,這位大哥,我根本沒有要[把]你啊!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千萬不要起了[壞心眼],想要作弄別人,我每一次心存歹念時,自己一定出事,屢試不爽。哭

那次知本溫泉之旅實在永生難忘,因為除了吃男生豆腐之外,我的眼睛還大吃冰淇淋。

活動結束後有一晚,我和W去洗溫泉。到了飯店,找到我們的房間,但是不知為何,我們的房間始終打不開,明明就是這把鑰匙,但是裡面被人反鎖了。我和W兩個小女生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只好敲門。有人在裡面應聲,門登時開了,一位看起來是個二三十歲的女人,站在我們面前和我們兩個小女生說話,我和W兩個眼睛不知往哪擺?因為來人只穿內衣。

兩個小女生只好告訴她,飯店給我們這間房間,她應了一聲,要我們等下再進來。事後W告訴我,她剛剛還看到裡面有一個男人沒穿衣服,我當時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到女性穿著這麼清涼,小小的心靈,已經被嚇得六神無主,再加上個子矮,沒有看到房間裡面情形。如果再看到裸男,我可能要當場暈倒在地了。

說完了W,再來說S。話說S和我兩人聯考考上了同一所大學,後來兩人也住在同一棟宿舍,但是不同間。

應該是大三或大四吧,有一天,我拿著沐浴用品和臉盆準備去洗澡,看來看去,好多洗澡間的外面都有大毛巾吊在上面,或是外面有個臉盆,表示有人使用。只剩下一間沒有大毛巾也沒有臉盆。

我便把浴簾打開來,結果嚇到倒吸一口冷氣,差點尖叫出來,因為我看到S的室友,赤裸裸站在我面前,兩個人打個照面,反而是我比她嚇得更厲害,她一句話都沒說,呆呆的看著我。

這次我比較正常一點,連忙道歉,趕緊離開,我被裸女嚇得魂飛魄散,說真的,完全沒有想到要和S的室友PK青春的肉體,想到的反而是:她不是高雄人嗎?怎麼還蠻白的?她沒戴眼鏡看起來好奇怪啊!

最近一群網友覺得自己被看到很糗,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其實看到的人也很尷尬,眼睛雖然沒有長針眼,但是非常需要去收驚。比如我在高中和大學各看到一次別的女生的身體,真是全身不舒服,唯一的收穫是:看完後,我非常確定自己的性向,除了尷尬,完全沒有異樣感覺,更沒有流鼻血。

年輕的我可從沒有想到,日後會定居番邦,在健身房運動時,一天到晚看到赤條條的女人,這些女人前仆後繼的在我面前脫衣服,我還是沒有習慣大家一起脫,一定躲到廁所去換,那是因為這麼多年來,我還是一點長進都沒有,我說的是上圍。

雖然我沒有流鼻血,不過讓大家流一下口水吧,貼一下我家今年的年菜。

(我家侄女等年菜,一等一個半小時,真的餓壞了。)

(年菜之一:一定要有魚。)

(我娘做的炒年糕:加上了泡菜和海鮮,美味可口又上相。)

(年菜之二:龍蝦沙拉,龍蝦很少,大部份是魷魚,幸好都很鮮美。)

(年菜之一:白菜滷,味道和佛跳牆大同小異。)

(年菜之一:明蝦。)

(年菜之一: 蟹腳,結果乏人問津,因為每個人都很怕咬斷牙齒。)

(年菜之一:佛跳牆,除了水份比較多之外,簡直就是白菜滷翻版。)

(我娘做的炒麵,味道還比佛跳牆好呢。)

後記:拖拖拉拉終於把兩位太后點名要我寫的文章寫好了,由於最近家中有事,所以得暫時休息,無法回訪,尚請見諒。

我來點一下幾位八級好友:
crystalsun

IVY.又~

醉夢Horace

愛唱 - 秋意上心頭

旭日初昇(這是新朋友)

朋友太多了,只敢點幾個應該不會生我氣的人,若有疏失,請多包涵。

Flag Count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ciatang&aid=736601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讀書會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一次吧!!
2013/04/01 13:47

妳老公也是男人啊~~

而且,已經被妳享用許多年了。

就是不知,洋豆腐的滋味如何哩! 哈哈! 得意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4-01 19:55 回覆:

Gary此言差矣

這洋豆腐滋味得你自己去享用之後

才會有心得報告嘿嘿嘿


Steiff Bea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炒年糕!
2013/03/31 06:35

好久沒吃了…

不小心看見的,也很難為情啦。

也有一些經驗的熊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4-01 09:46 回覆:

是啊

看到了真是很尷尬尷尬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洗溫泉
2013/03/28 15:58
第一次洗溫泉, 是和從前的冬泳女友三人遊畢陽明山 , 順訪總站邊的溫泉浴室 . 幸虧有她們為伴 , 這裡是大眾池 , 眼睛裡吃了很多冰淇淋 , 自己卻是小家子氣的 羞澀 . 第二次去 就好多了, 其實 沒人會行注目禮的. 不管是肚皮快垂到人魚肌的 OBS , 還是 身材姣好 閉目養神的年輕美女 . 打破心理障礙之後 , 連日本湯 都不怕了 .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4-01 07:54 回覆:

呵呵

我沒勇氣啦

真的不敢


開羅的女人 CEC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洗溫泉
2013/03/27 07:13

很好奇誒!後來你和W 洗同一間溫泉是穿著衣服洗嗎?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src=http://act.udn.com/ACT/U2U/u2uh_b2b.jsp?cid=8001&uid=ceci1220&style=uh_white></SCRIPT>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3-27 21:46 回覆:

吼我驚嚇過度

後來發生什麼事

完全不記得了尷尬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得誠實
2013/03/26 12:37

該同情那個17幾的男生,還是堅持將問題問完的妳勒?

我以前也錯開過同學的浴室門,她哭著去找輔導老師,把我嚇壞了,怕學校記我過,當年的我可老實囉••••••

年菜我愛伯母燒的海鮮泡菜炒年糕,這三樣食材都是我愛入心坎裡的!微笑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3-26 16:59 回覆:

天啊妳同學竟然去找輔導老師?

可見受創不輕哦

妳是不是當場笑出來嘿嘿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哼
2013/03/26 10:36

妳明明就是故意的

我擺明的來亂的

打不到我吧  爽 !親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3-26 16:55 回覆:

呵呵妳很皮哦

不好意思

今天早上電話進來

只好跟妳說再見了

有空再打給我吧

明天早上打手機吧

很替妳高興呢親你一下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尷尬
2013/03/24 11:15

讀高中參加戰鬥營,曾硬著頭皮與一群戰友「袒誠相見」洗戰鬥澡。但也有過兩次「不是故意」的看過兩次正在沖澡的男體,一個是鄰居少年郎,我去找他妹妹,怎知他洗澡沒關門(莫怪,那是鄉下房子小,廚房兼浴室沒門),超監介的。另一次看到的是老男人,還好是背影,兩次都沒長針眼,因為「我不是故意的」嘛。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3-25 21:23 回覆:

哈哈

我看到的都是正 面吔

真的很尷尬

而且台東那個女人非常豐滿

我那時還想到

原來真的可以如此豐滿

可惜就不是我啊嘿嘿嘿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有眼不視高雄人喔?
2013/03/22 23:53
阿藍,妳真是有眼不視高雄人喔? 誰說高雄人一定烏黑黑的? 我就不黑啊。哩
反正是個什麼"球"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3-24 09:04 回覆:

呵呵妳一點都不黑

是我搞不清楚狀況


leah
這個我知道
2013/03/22 10:21
因為妳寫著"我來點一下幾位八級好友", 這個八的關係啦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3-24 09:03 回覆:

謝謝妳提 醒啊

have a nice weekend.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那冰冷的小手”
2013/03/22 09:53

嗐,那個小男生真是不解風情

不知道趁勢握起來說“讓我幫你暖一暖” 得意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fanciatang) 於 2013-03-24 09:02 回覆:

呵呵

他被我嚇到了啦

我也嚇了一大跳

怎麼摸到一個男生啊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