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amilyMart是社區里長伯】裝神弄鬼GO!GO!GO!
2009/06/12 11:04:10瀏覽1211|回應0|推薦2

萬聖節搗蛋在全家

*此文由店長親自撰寫

開店已三個多月了,當我們正在煩惱如何和社區的鄰居們有更進一步的接觸時,上傑幼稚園的老師們突然來我們店裡造訪,並且希望可以借用我們的場地辦萬聖節活動,我們立刻答應,並且開始詢問擔當有關辦活動的問題,雖然當下的心情非常的高興,但畢竟是第一次還真有點摸不著頭緒,在和擔當討論過後,我們也開始籌備,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拉近和小朋友的距離,也和附近的鄰居們分享這份喜悅。

活動當天我們準備了許多的糖果及飲料,小朋友們也穿著各式各樣的服務,有超人、白雲公主…等,每個都很有特色也很可愛,首先師們長先帶著小朋友帶動唱,當然我們全家的夥伴也不遜色,和小朋友們又唱又跳的,每個人都好開心,唱歌結束完後,在師長的帶領下小朋友們圍在門口,並且大喊“不給糖,就搗蛋“,幸好我們早有準備拿著糖果一一分給小朋友們,而小朋友也各自買了自已喜歡的東西。

在活動即將結束時,我們也送了一些飲料給小朋友,希望他們玩得開心,也吃得開心,在活動結束後,更聽到有些小朋友告訴他們的爸爸、媽媽說“全家就是你家“,我們心裡不僅覺得溫馨更覺得安慰,也謝謝這群小朋友們的參與,讓我們更有信心在這個社區為大家服務。

和美永美店 店長周益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mart&aid=3036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