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電影變成去看海
2011/04/07 22:07:05瀏覽498|回應1|推薦41

還記得前些時候,PO了一篇文章,黑先生約我去看電影。結果他這次從越南回來,也確實有問我,有沒有想要看的電影?他陪我去看。我找了網頁看了看所有正在上映的電影,都沒有我想看的。


我回黑先生說:沒有想要看的電影耶!
黑先生說:那我們去街上走走,吃個東西,逛逛就回來了哦!
我說:好丫!(OS:又能如何呢?)
於是我們去吃了大麵炒+花枝羹。黑先生則又吃了一個蚵仔煎。(我完全是已經飽的狀態了)
後來黑先生又提議要吃冰!

黑先生點一杯雞蛋加牛奶的泡泡冰,我則點了一杯草莓牛奶的泡泡冰。
在等泡泡冰製作的時間,黑先生又去隔壁買了一個水煎包吃。(都是黑先生在吃!)
吃完了泡泡冰後,黑先生提議要去海邊,我們二個騎著他那一台“黑都賣”就直往海邊給他騎去了。

終於騎到了黑先生說的目的地,(我是屁股坐得好痛丫)我一看到海邊的景色,感覺上真的是和以前來的時候都不太一樣了,從前也在這裏唸過書,周邊景物感覺上有點熟悉和陌生。之前也和黑先生來過,這一幌居然也過了很多年了。(看來我和黑先生已有點年紀囉!)

看完了海,我們就沿著回家的路途慢慢騎回去。準備等著小豬祥下課可以接他放學。

就這樣,我的電影約會變成了吃小吃和看海去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fehxhu&aid=5063338

 回應文章

深藍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海
2011/04/10 20:42

能去看海很好啊

有時間去海邊走走

想想事情

或是乾脆放空自己

絕對比窩在電影院好的啦

淑兒(eyfehxhu) 於 2011-04-10 21:23 回覆:

唸書的日子常去海邊

後來的日子就只能去數字邊

再後來的日子就只有孩子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