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智障者的文明程度
2020/05/18 16:30:54瀏覽3837|回應2|推薦36

按瘟疫是自有人類以來,就沒有停止過的自然疾病,不論歐洲中古世紀的黑死病、天花,美洲印第安人的梅毒,非洲的伊波那以及1910年中國東北的鼠疫,或2003年廣東的SARS,乃至2009年美國的H1N1以及美國首例的愛滋病例(至少已造成3千萬人以上的死亡)等,還有不知何處開始的霍亂、傷寒、肺結核、麻瘋病、小兒麻痺等,都是某種微生物侵入人體,破壞人體的器官或免疫系統。

 

愛滋病毒是其中最厲害的病毒,迄今仍沒有疫苗或特效藥,又2003年的SARS,迄今也沒有疫苗,所以,人類在對付這種細菌病毒方面,還有一長段路要走。

 

日本在二戰期間,在東北的731部隊,將中國人當活體實驗,注射霍亂病毒,大打所謂的細菌戰,謂之圓木計劃,二戰後這些戰犯並未被東京戰犯法庭槍斃,而是由美軍接收這些日本研究人員及資料,開展了美軍的生化戰研發。

 

所以,沾滿了中國人的血的帝國主義,才是所有國家應該索賠的對象,現在所謂的普世價值推動者美國,居然帶頭向中國索賠,有沒有搞錯呢?

 

早在1925年,各國就簽訂了《日內瓦議定書》,一致同意杜絕任何國家使用、研究、開發甚至囤積「生化武器」,但是帝國主義者從來就沒有停止研發生化武器。

 

風傳媒2020-03-04報導:【根據1979年美國軍方公布的「模擬生化武器襲擊」實驗內容記載,從19491969年間,軍方總共進行了239次「潑灑生物製劑」實驗,直到1969年尼克森總統上任後才簽署禁令,徹底結束實驗計畫。

 

美國醫學界對舊金山等政府實驗首級區域進行了檢測,發現1950年「粘質沙雷氏菌」的投放導致居民因感染「粘質沙雷氏菌」所產生的併發症,即使實驗以結束已久,「粘質沙雷氏菌」仍在2001年於加州再次爆發,許多人出現腦膜炎症狀

 

美國不但一直在研究生化戰,俄羅斯也一樣,美國不但自己搞,而且反咬別人在搞,如2001年,美國國務卿鮑威爾將軍,在國會作證伊拉克研發生化武器時,就從口袋中掏出一小袋白色粉末稱此是證據(事後被人說是洗衣粉),但美軍佔領伊拉克後,將整個伊拉克都翻過來,也找不到生化武器的影子。

 

後來,在敘利亞戰爭中,西方又泡製所謂的白頭盔部隊,即一批敘利亞平民志願軍,在戰場救護因化武而受傷的人,媒體報導的白頭盔救人影片,後來被俄羅斯發現,都是在攝影棚拍攝的,白頭盔部隊的擔架所抬的小女孩,曾以不同油汙面孔,出現在鏡頭的擔架上。

 

現在美國的一些州以及歐洲的一些國家,都要求中國賠償,但自然發生的瘟疫該不該求償呢?如果首例在何國發生,就由何國賠償,那麼死了三千萬人的愛滋病,首例是在美國發生,是否美國要賠償呢?那麼 首例在加州的H1N1,又怎麼辦呢?

 

是否任何國家,今後只要有疫情的首例發生,就要負擔全球受害國家的損失,能不能這樣辦呢?政治智障者的文明程度,要如何才能提升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wy1029&aid=135885092

 回應文章

kaoki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9 20:39
用簡體字貼到大陸的網站吧。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18 20:21

美國在太平洋拼命核爆,把地球生態與他國人民當作芻狗,中國領導者如果還想著跟這樣的美國「共榮」,真的是與虎謀皮

--- 受美國託管的馬紹爾並沒有過什麼好日子,從一九四六年到一九五八年,美國在馬紹爾群島進行六十七次大氣層核子試爆,包括一九五二年的氫彈試爆。

 在這麼多次美國的核子試爆下,他們的家園殘破不堪,一九五四年,氫彈Bravo在比基尼環礁試爆後,附近的Rongelap島的居民,受到了嚴重的輻射感染,這枚比廣島的原子彈大一千倍的氫彈,也奪走了附近日本鮪釣船部份船員的性命。

 在更早的時候,一九四六年,美國為了核子試爆,更將比基尼島的一百六十七位居民趕走,他們在蠻荒環礁流浪了卅三年,受到了種種饑饉與疾病,後來美國賠了一些錢,這就是馬紹爾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