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與無名正妹的貼心下午茶(下)
2012/05/24 22:44:17瀏覽2640|回應2|推薦53

 

美食當前,準備好流口水了嗎??

 

         點餐方面,本來是要等蓓蓓本人來幫我們做介紹,但布丁肚子餓,不忍讓他餓肚子的我就讓他先點餐,我則是選擇等蓓蓓幫我介紹(幸好我午餐吃的不少)。

        在剛進店的時候,親切的店長姐姐(蓓蓓男友的姐姐)幫我們送上水,水裡有淡淡的檸檬香氣,我好喜歡這香味喔!等待的同時,我喝了好幾杯。

      

         你有看過、聽過手工書這玩意兒嗎??或許大部分的人聽過,但你有看過手工書菜單嗎?不要懷疑,菜單也是店裡的特色喔!看起來有如牛皮的菜單,可是蓓蓓他們一針一線一洞之下自己做出來的,果然就是耐操啊!!

       

        一翻開菜單,請不要被嚇到,沒錯!這大概是你有史以來看過最長的菜名了,這[落落等]的菜名,相信來這裡的人第一次看到絕對傻眼,而在向店長點菜的時候,也請不要說到舌頭打結@@   (應該不會這樣吧0.0)

 

          店裡的創意料理,都是從歐洲回來的廚師設計的,此外食材方面都是用最新鮮天然的材料,保證讓顧客吃得很安心^^。

        說了這麼多,先看看肚子餓的布丁她點什麼吧?

 

鮪魚沙拉三明治與水煮蛋,小黃瓜,蘿蔓生菜與手作酸豆蝦夷蔥蛋黃醬(搭配飲品290圓)

        這是布丁點的餐,上面那大大的麵包可是拖鞋麵包,那麵包還真是給她超級無敵霹靂脆,布丁一咬下去,那[考~]的聲音超明顯0.0我跟蓓蓓在聊天的時候,那[考~]聲把我的目光全聚在布丁的嘴巴上;拖鞋麵包說是在某家有名的店買來的,至於哪家我忘了@@

       鮪魚沙拉的鮪魚可是用水煮的,拌上蝦夷蔥蛋黃醬,形成清爽不油膩的口感,蓓蓓還說沙拉裡還有放香料(裡面一點點綠綠的),試吃一下鮪魚沙拉,微微的香氣,沒有一般鮪魚沙拉油膩到反胃,還帶有些微酸的味道。

        看到中間這一顆綠豆了吧!它叫[酸豆],這好像也是國外進口,還以為它會很酸,一吃發現其實是自己想太多,酸度沒有很重。

 

套餐的搭配飲品:玫瑰洛神花蔓越莓果汁,布丁本來要叫我試喝,但我忘了@@

烤牛肉三明治與格魯耶爾起司與新鮮菠菜及百里香蜂蜜芥茉醬(搭配冷飲290圓)

        這道可是蓓蓓推薦我吃的,這一端上去,跟布丁點的餐一樣很有分量,不同的是,我不用有布丁一樣的問題:要從那裏開始吃?? 她直接幫我切半,我就拿起來大口咬下去就好了。

       看到那綠油油的生菜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放了好多好多的蔥,不是啦!它是菠菜,很少看到三明治裡面放波菜耶~大多都是高麗菜或苜蓿芽之類的;此外,起司也是很與眾不同,格魯耶爾起司可是國外進口,外表一看就和我們常見的起司不同,透明透明又帶有些油亮,看起來就很可口。

 

         我還以為這三明治會比較走重口味風格,其實不然;一咬下麵包,那[考~]的麵包聲可不輸布丁的麵包,香香的起司味道加上牛肉和菠菜,吃起來是所有的食材皆融合為一體,我是個不喜歡在三明治裡加生菜的人,但沒想到波菜加進三明治居然這麼合,原本以為會吃不完的我,很快就盤底朝天了0.0  也許是輕食的關係吧!我的胃還沒感到滿足。

        一旁的配角生菜,淋上微酸的醋汁,吃完它後,我反而更想吃東西啊~~

 

套餐搭配飲品:蜜桃果粒茶(熱) ,很少看到有店家提供這麼[家常]的熱飲壺&杯;熱茶不會太甜,更沒有不自然的味道。

軟心黑糖巧克力暖布丁與香草冰淇淋佐藍莓庫利和杏仁糖碎(190圓)

       這甜點可是店裡的招牌之一,來這裡非點不可。有趣的地方在於那塊黑色蛋糕,別看它只是一顆圓圓,神奇的還在後面~這個就要請蓓蓓來幫我們揭曉了,在她拿起湯匙朝向巧克力蛋糕............

       見證奇蹟的一刻........(又不是劉謙= =)

           你看看你看看!!蛋糕竟然流出濃濃的巧克力耶!這可是剛烤好的巧克力蛋糕才會發生的事,流出來的巧克力,讓蛋糕更香了。

         那盤子上的醬料可是藍莓醬呢,味道不會太酸,很剛好;一台圓圓的東西,給大家猜猜是什麼??那是葡萄。很厲害吼!能把一顆小小的葡萄做成這樣,廚師的手真的好巧。

          蓓蓓建議我們可以挖一口香草冰淇淋,加上藍莓醬及巧克力醬會很好吃,看起來3種是不會有交集的食材,混入後沒有想像中的不合,反而有種柔和感在自己的口中,下面的杏仁糖碎,如果不說,我還真吃不出來那是杏仁糖。我吃了一塊巧克力蛋糕,喔!還蠻熱的耶!好在我沒有馬上吃它,否則我的嘴巴絕對遭殃0.0

         吃飽喝足之後,多分享幾張我們和蓓蓓的幾張合照吧^^

 

          壁畫上的拍力得也有我們的蹤跡喔!真榮幸啊!!

 


後記&碎碎念:

    我們跟蓓蓓聊了很多,也聊了很久,想說會不會聊不起來(其實我一直保持不要冷場),但好在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親切隨和的蓓蓓會讓人不知不覺會越聊越多,越聊越開心 ,也跟她請教關於美妝的問題,讓我知道我現在的化妝品到底適不適合我。

     謝謝蓓蓓那天的招待,感謝她在忙碌之於的陪伴,我還會再來回訪,因為我還要喝蓓蓓所介紹的[粉紅色咖啡]呢!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所有餐點都吃一次,哈!

 

引用文章:

    [美食] 我們的咖啡店及設計公司開張了!!!-topo+ cafe

分格限、圖圖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n28kxlqBGB53qfJ3ENQEql9d8Ao-/

http://blog.xuite.net/han31079/b747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6473253

 回應文章

冰薔薇 ~常不及醉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12/05/25 14:44
那 petit-gateau真的好特別呀!很好吃的樣!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5-25 19:03 回覆:

那可是店裡的招牌之一耶

歡迎下次吃吃看^^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按讚和分享美食好文..
2012/05/25 11:09

加油,雪莉酒吾友。

來按讚和分享美食好文,祝福雪莉酒百傑成功與勝利喔。羞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5-25 11:37 回覆:

謝謝依萍

還請你繼續支持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