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 與無名正妹的貼心下午茶(上)
2012/05/20 15:30:14瀏覽2531|回應2|推薦43

 

 

跟無名正妹的合照耶~開心^^

      

      問我為什麼認識蓓蓓?其實也謝謝我的好姐妹布丁,布丁介紹我加入蓓蓓FB好友,介紹我看蓓蓓的網誌;蓓蓓網誌內容走的是美妝時尚,剛好那段時間我都常去看美妝部落格,看了好幾篇後,我就成了蓓蓓網誌的[常客]了(技術+內容+人正)

      蓓蓓和他男友合作開了一家設計工作室,工作室的樓下是一家咖啡店,是蓓蓓他男友姐姐開的(與她男友),關於咖啡店的訊息只能夠從蓓蓓的網誌或fb才能知道,不管是餐點還是店內裝潢,都很吸引著我,我跟布丁對於前去一遊早已設想很久,可是礙於工作關係,一直沒有成行。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我們2人都有空的日子,再去的前一天我還留言給蓓蓓說我們要來,不然到時去沒看到主角不就白搭|0|。

    

      根據地址,我們終於到了,蓓蓓說他差不多6.7點才會到這裡,會盡量趕回來,抓緊這段時間,趕快拍拍照。(門口的車子真得很礙眼耶=  =)

    這是店的招牌,只要看到這3塊,就知道你走對了。(下面是咖啡廳+設計公司)

 

        店外的地板下面是小水池,還可以連到店裡面去,那天我穿的是踮高的涼鞋,所以走起來有些步步驚心,到了晚上,地板還會發亮,很浪漫,只可惜我忘記拍照。

 

 

        店裡給我的是乾淨清爽的感覺,沒有像一般咖啡店的吵雜,一進去自己就會不自覺的放鬆,讓自身都沉靜在這優雅的寧靜,不管是老闆還是顧客,都不會想要破壞這種平衡;牆壁上的壁畫,是蓓蓓和他學妹好幾十天的精心傑作,壁畫的真實感,厲害吧!!

         料理台乾淨不雜亂,看一眼很舒服,後面的粉筆畫畫的可是當紅滴花媽,畫超像的,上面的主角可是會不定期換新,下次來的時候,不知換的是誰??

        各位人客,你們有看過這水吊燈嗎?這水吊燈也是店裡的賣點,晚上打開,整個店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想像一下獨自一人待在店裡,就有一種享受的fu。

       牆上一張張的拍立得相片,都是蓓蓓跟他朋友拍的,我跟布丁後來也有跟她拍一張。

         想上廁所的話,洗手間在二樓,要先踏上一階一階的原木製樓梯,樓梯下面的小水池跟外面的水池是連一起的,水池裡還有養魚耶~只是這樓梯我走起來也是怕怕的。

 

         2樓是設計工作室,也就是蓓蓓上班的地方,有一區可以說是團體區啦!不管你是要家族聚會、還是好幾個麻吉貴婦要來這裡喝下午茶,這區都可以讓你包。

        

哈!我真無聊,廁所也要來一張

         這隻小猴子可是蓓蓓的傑作,很口愛巴!(下面是擦手紙)

 

Photobucket

後記&碎碎念:

      其實店裡還有3樓,只是我沒拍到,我忘記還有3樓的存在,是寫文時看到蓓蓓網誌才想起,3樓是休息空間,蓓蓓拍攝穿搭文的地方就是在這裡,很可惜沒有去看一下。

         來到這裡有一些地方還蠻有趣的:剛來要開門的時候,我不知道是要推還是要拉?在門口持了一下0.0在拉門的同時,發現這門...實在不是很好拉阿~我還怕我一個重心不穩,腳腳就會落入小池(汗);上廁所時,要洗手卻發現,水龍頭要怎麼開???要拉不是要轉不是??第一次發現原來洗手需要研究........(蓓蓓後來跟我們說難怪每次去洗手間的人都上這麼久)

         下一篇,就要開始講美食了,請各位期待巴^^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電話:CAFE:02-28769337;空間設計:02-28765099

 

文章引用:

[美食] 我們的咖啡店及設計公司開張了!!!-topo+ cafe

分隔線、圖圖引用:

http://blog.xuite.net/han31079/b747

 

部落格百傑~懇請各位幫幫忙^^

支持愛美食的雪莉酒,幫我投個票&做做宣傳吧!!!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Yammy~雪莉酒的個人頁: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575

  • 看完文章,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薦&回應囉! 您的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
  • 文章中的小動畫&圖圖,如有侵權務必告知,一定拿下,感恩~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velope&aid=6468459

 回應文章

simon
美食
2012/06/08 16:33

不錯的話請推文~謝謝!

simon@http://www.herbalifemalaysia2u.com


Yir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快快~~
2012/05/20 16:15

美食篇別讓我們等太久喔~~

這樣很吊胃口耶~~ROES哭哭


雪莉酒(envelope) 於 2012-05-20 16:16 回覆:

收到收到

正努力趕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