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問沙拉
2012/01/09 21:45:29瀏覽517|回應6|推薦50

最近忙得天昏地暗,有開心也有傷心。

今天,本來很受傷,但是,有一個朋友Elly很牽掛,於是,在滂沱大雨中,Elly把身上最後4個銅板,換了2個肉包子,一個給小黑,一個帶去給這位朋友。雖然,包子在寒流中冷掉了,可是,我相信我的好朋友一定知道Elly有一顆熱騰騰的真心。

雖然小氣的Elly嘴裡嚷嚷著只剩悠悠卡能吃飯,其實是小氣的Elly不願意站到ATM按密碼,後來還是領了一點點錢,買了一大包可愛的小王子麵,在結帳前,Elly站在超商的冷藏櫃前,很認真地對朋友說:等我有錢…………然後我看到朋友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他沒戴眼鏡的眼睛,居然有星芒。

我想,我的朋友一定很期待Elly說:等我有錢,我一定請你吃大餐。沒想到,Elly說的是:等我有錢,我一定買一條沙拉給你,因為王子問沙拉真的很好吃。

王子問沙拉是Elly最拿手的料理,把王子麵倒一口在嘴巴裡,再擠一點沙拉吃下去,真的很好吃啦!!!

我解釋完王子問沙拉的吃法之後,我看到我那好朋友的眼中星芒瞬間瞎掉。

拜託大家一定要對Elly有信心,先去買王子,等Elly發財,一定送大家一條沙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6018448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啥都可以問ㄟ!
2012/05/28 17:13

樓下啥都可以問ㄟ!

不曉得問一次要幾多錢吼!

我想先問一下!那個貢丸問豆油,乾喝家?

另外,我可以在問第二下嗎?

那個、那個、那個、那個

偶可以不要王子問沙拉嗎!

人家現在都嘛愛用張君雅的!

可以張君雅問沙拉嗎?

這樣王子會不會哭阿?

因為沙拉公主就被張君雅搶走了~~

這樣會不會就沒有幸福快樂的大結局了呢?

老師!!!

我可以在輕輕、偷偷的問最後一個問題嗎?

慘了!問完了沙拉要是還沒吃飽!該怎麼半呢?

我這樣會不會問太多啊??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5-29 10:16 回覆:
問張君雅當然也可以啊,只是她阿嬤一直叫她去吃麵,不然麵會爛掉,如果你一直問張君雅,耽誤太多時間,你的屁股會被阿嬤打到跟麵一樣爛掉得意問沙拉問一大堆還沒吃飽,很簡單,這時候只要去問神明駁杯,如果是聖杯,就再吃一條沙拉,如果笑杯,也可以吃,如果沒杯,那就用偷吃的得意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老帥
2012/01/21 14:27
我記得骨人喜歡問明月
後來漸漸改問白雲飄飄
多數的人什麼都要問神
我們習慣去那都問豆油

王子不要問到凱煞莎拉
要問公主美奶姿或乾脆
問林老師比較快....!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1-21 15:48 回覆:

我通常都嘛無語蒼天

祝Hee55新年快樂喔~~~


maggie201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問~~
2012/01/12 18:19

這.....

"問"得可~~真好呀!!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1-12 18:47 回覆:
這就對啦,要記得不恥下問,一直問一直問,問到吃飽為止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1/12 17:46
王子問沙拉
使用後搖一搖順便減重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1-12 18:15 回覆:
木頭真聰明王子問沙拉,問完就變公主啦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問太多吧
2012/01/12 11:57

年夜飯桌上多一道菜了,

我那兩個寶貝一定......

先傻眼,

再歡呼!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1-12 14:06 回覆:

你很內行喔當然不能問太多,不然王子會很煩其實王子撤在白飯上,會很像香鬆,超好吃的吃蘿蔓沙拉的時候,把王子跟葡萄乾和玉米粒綜合在一起,再問一點沙拉超級好好吃把王子夾在黑糖饅頭裡,變成非洲王子,超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2/01/11 02:00

哈哈~~

好個王子問沙拉

讚~~

Elly(ellychen520) 於 2012-01-11 09:34 回覆:

等我有空做一盤請你吃嘿~~~~(嘴張開,ㄚ,倒下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