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熱戰爭
2009/06/29 22:33:09瀏覽1245|回應0|推薦3
原本說...想說....

週末這二天好好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好好睡上個大頭覺,

但...

天不從人願,
高雄的太陽大的不得了,
又悶又熱,

剛好....

又冷氣罷工(不冷,週未找不到維修員),

即使電風扇開到極速,

身體還是熱氣滾滾,

不停流「鼻水」,變成一條名符其實的「熱狗(狗是利用鼻水來散熱)」,

真的渡過了一個「火氣難消」的週末假日。

 
Lila(看護名字),

幫我把「冰枕」放到冰移冷櫃中、

冰枕結冰了嗎?

電風扇角度幫我調一下(高一點、低一點、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身體往旁移動一下(背部好熱)、

冰枕快給我(身體很不舒服)、

冰枕不冰了(幫我再換一個)?

什麼?

還沒結冰(怎麼這麼慢)?、

用濕毛巾幫我擦一下身體(幫忙散熱),

這些耳語不只一次由我口中重覆不斷的傳入Lila耳中

如果我是看護,一定會想說:煩死人),

就這樣很辛苦過了第一天。

 
星期日...

一早起床到聖堂參與「彌撒」,

一早溫度還好,

但...

到聖堂後,

太陽愈來愈大,

鼻水」不斷由鼻腔往下滴(受傷後,身體體溫調節失調),

甚至連耳內也「出泉」 (台語) 了,

直到...「彌撒」結束,

用了一、二十張衞生紙有吧!

趕快用下巴控制著電動輪椅回家躺平睡「冰枕」,

重覆第一天的「抗熱戰爭」。

不知...

這場「抗熱戰爭」要打多久?

希望...

快點結束,

不然...

真的會突變成一條新品種名犬:

Afa狗」或是「Afa犬」比較耐聽吧....

!哈哈!!

汪汪!

號--------汪汪!汪汪!汪!


(發哥在高雄自家門外與心愛的狗狗合影)
--希望鷹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088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