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在高雄的希望鷹與世運
2009/07/20 13:01:01瀏覽666|回應0|推薦6

本週四晚...

是高雄世界運動大會開幕典禮,

原本打算說抽個空,

搭乘捷運去體驗那種台灣前所未有的世界級賽事的開幕氣氛,

但考量到還有工作尚未完了,

所以.....

只好在家看轉播,過過乾癮。


  工作沒完,

再拖拖拉拉的話,

工作將是愈多,

所以....

只好安份點,

在家整理當日的會議記錄

但也不想錯過開幕的表演

所以呢,

當晚是一面整理,一面聽「電視」,

偶而偷瞄幾眼而已,

因會記錄不用心去整理的話,

還真的很難理出個頭緒,

因此,

双眼大部時間都是盯在會議的對話文字上,

而耳朵則是不斷傾聽「電視」上的聲音,

從致詞到表演,

所聽到聲音、美妙的樂音、歌聲等等,

感受起來真的令人耳目一新,

不太一樣,

真的是世界級的表演喔!

當聽到「奇異恩典」、「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讓人有感動,

尤其是

「月亮代表我的心」的美妙歌聲,

竟是出自歌手「海莉」口中,

說真的,

這樣的組合,

讓我心中蠻受感動的,

轉播結束,

會議紀錄也已整理出一個大概輪廓出來了。


  高雄「世運主場館」被譽為人文氣息令人陶醉,

我是身同感受,

因為我在之前已有到過「世運主場館」,

參加高雄地區各大宗教為「高雄世運」祈福、祈禱的晚會,

而高雄近幾年來的大部份建設讓我有感受到的是

建設,不再只有水泥而已....」,

透過「高雄世運開幕」晚會的轉播,

讓大家看到「高雄」的銳變,

身為高雄一份子,是與有榮焉........

(雖然無法親自與會)。

天地鷹回應: Mike Chou - 2009/7/19 下午11:19

實在太神奇了。這會議記錄可是多了一絲特殊意義,至少可以跟「運動精神」扯少點關係。

同時也感覺發哥文章愈寫愈順了,令人有如沐春風之感。伙伴們,文章風格各有獨特之處,粉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14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