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鷹設計的轉寄信
2009/07/28 13:03:56瀏覽559|回應0|推薦3

小兒麻痺的松雀鷹(目前擔任「無礙e網」數位學習線上帶領助教):

總覺得緣份是很奇妙的,
會把身心障礙朋友聚集在一起,
為了生命中熾烈的付出,
而留下溫馨的回憶。

在這裡,
有歡笑、有爭執、有努力的付出,

無論是師長或學員,
每個人都是淋漓盡致的演出。

未來的挑戰,
還等待著我們去面對,

在這裡,
我們散發生命中最熾熱的光,
照亮生命中每個陰暗的角落。

苦過你的苦,
路過你的路,
悲傷著你的悲傷,
有著相依相惜的情感,

未來,或許各在一方,短暫的相聚,終身難忘! 


 
極重度四肢癱瘓的希望鷹(目前擔任「無礙e網」數位學習線上帶領助教):

我是位因車禍而導至全身四肢癱瘓的脊髓損傷患者,

生活起居都需仰賴「看護」幫忙,

唯一不太需要仰賴他人幫忙的是「用我的嘴吧打電腦」。

因參與飛鷹人「重殘者居家就業」培訓計劃,

之後

一直在飛鷹人中和其他同為重殘者的飛鷹人伙伴一同執行身心障礙朋友的「居家就業、居家學習」服務工作;

生命(生活)因而有了目標與意義,

以前的心魔已經無影無蹤,

雖然,

我身猶如潛水鐘般無比沉重,

但我心,幻化為天空中的飛鷹,自由無比。 


 
極重度四肢癱瘓的追風鷹(目前擔任「無礙e網」數位學習線上帶領助教):

那時受傷癱瘓後的不久,

心情低落到等同自閉症,

關閉自己一段不算短的時日,

自從學會電腦參加飛鷹人居家就業模式後,

不但有收入、能自立更生,

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也拓展我的視野、能發揮所長、維護生活尊嚴,

生活真的過的很充實,

也交了許多朋友;

這是經歷了從絢爛歸於黑暗谷底的磨練後,

生活有了目標,

讓我充滿希望,

目標達不達成無所謂,

邁向目標的過程裡,

我充分咀嚼到生活的踏實與成就感。 
....................................................

From afa
20090728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flyblog&aid=317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