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我們加班的神祕人物
2013/03/23 08:00:04瀏覽566|回應1|推薦10

最近常常加班,但陪著我們的不一定是主管,還有更可怕的東西....

這時候...你們一定會以為我在公司碰到阿飄吧!

當然不是。而是...某天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我們在加班的時候,卻意外地見到一隻蜘蛛瀟灑的乘著輸送帶過來(很有可能它沒有見過這麼酷的輸送帶吧)。

聽見同事說"哇!好大隻喔!"

我好奇地問"是甚麼東西?"(這時候我已經往後彈跳了好幾步)

同事神秘的跟我說"是蜘蛛!"(天啊!如我所料!也超不想遇到的!)

天啊!我最怕那種東西了,還好第一個看到的不是我,不然我可能會先跌下椅子,隨後呼吸困難....更嚴重還有可能會驚嚇過度死亡吧!

更令人不耐煩的是...到了傍晚就會湧入許多蚊子來開趴,它們把我們的頭當作是舞台,不斷的圍繞著我們的頭旋轉...直到我頭暈目眩為止!

昨天又是加班的夜晚,我要去飲水機裝水的時候,竟然見到比我手掌還要大的老鼠。天啊!我到底還會受到多少的驚嚇!公司裡究竟還有多少臥"蜘"藏"鼠"的地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7420360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恐怖了
2013/04/04 23:23
面對可怕的人與物  每天提心弔膽的上班   幸好離開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