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老公有超能力!
2012/05/30 09:44:05瀏覽594|回應4|推薦22

我的老公有一早醒來就狂噴屎的能力。每天早晨剛離開床,老公第一件事情就是奔向廁所的懷抱,開始肆無忌憚的狂拉屎。所以馬桶每天早上都有豐富的「早餐」,不怕它餓肚子。甚至老公吃完早餐還可以再讓馬桶續餐,真的是「猴塞雷」。我就沒有辦法一早醒來就有「產物」,甚至有時候我還非得很用力才上的出來,所以我非常佩服老公的「一路順暢」超能力。

 

我的老公剛躺下三秒馬上打呼。我老公不管是當天晚上很累、還不怎麼累、甚至是天氣熱、或打雷下雨、地震,老公都可以躺下三秒就進入昏睡狀態,而且還狂打呼!就算突然有事(看到昆蟲要叫他來打)叫他,也叫不醒。所以有事情最好在他躺下床之前就一次說清楚講明白,不然等他躺上床後,就只能無語問蒼天了。 而我則是非常淺眠的人,我必須躺下來想一些事情後,才有辦法入眠。甚至還要來一陣翻來覆去,我才有辦法和周公順利見面,所以還真羨慕老公的沾到枕頭就昏睡的超高能力。

 

我的老公頭腦極度簡單化。任何事情經過他的腦子,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最後消失於無形,像是明明就很嚴重的莫名罰單寄到家裡的事件,他也可以很簡單的說:「那個不用理它啦!」然而事情並沒有他想得那麼簡單,就算「不理它」問題還是存在。最後也是我自己打電話處理,才解決那張烏龍罰單事件。

 

另外,老公回答的方式也是簡單的單字,像是「嗯」「喔」「好」就沒了。例如我說:「今天我看到一則很扯的新聞」,老公過五秒才會回應「嗯」,卻不會想要知道我看到怎樣的扯的新聞,所以他不會問「是多扯?」也不會想要知道我對這則扯新聞的感覺,就是非常的不在乎後續,甚至有時候我還會覺得他好像沒有在聽我說話,所以我會刻意裝傻的再重複一遍,終於….他也會在這時候不再惜字如金,會脫口而出「妳剛才已經說過了。」

 

要是我的頭腦就沒有辦法像老公那樣的簡單化,對方說五個字,我很有可能會感同身受的說出五百個字。

 

 

雖然老公擁有的這幾項能力都不是多了不起,卻是我最欠缺的,我以我由衷的佩服老公的拉屎、易睡、頭腦極簡的個性,難怪老公都沒有什麼煩惱!生來吃得好、睡得好、無煩惱!真棒!不是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500321

 回應文章

榕逸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2/05/31 16:00
真是絕配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31 17:38 回覆:
謝謝榕逸居士來訪唷!呵!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05/31 07:18

早上好啊 夜函

夫妻醬樣互補滴組合很讚喲..

而且啊如果能活的簡單些,沒什麼煩惱不也是好事一件唄..因為啊少煩惱就會快樂多啊!!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31 07:50 回覆:

哈哈 對啊 一個不操煩 另一個就會變得容易操煩!

人真的是互補的呀! 但操煩的那一個就會變得焦躁了!

ㄚ不過啊! 還是寧可這樣啦 不然我都那麼焦躁了 若還有一個人在我面前更焦躁 我可能會瘋掉!哇哈哈!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吃得下
2012/05/30 20:40

睡得著,笑得出來,

原來你老公是那位人生三願的教授的老師啊?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31 07:48 回覆:

哈哈 說好聽一點 我老公是頭腦簡單 所以想得也非常簡單 但說難聽一點 是一點危機意識也沒有 甚至 給人遇到事情就先自我安慰 逃避的心態 但是 他一樣過得很好 因為 還好他娶的是我 我的危機意識超強! 所以 他可以這樣輕鬆 也要感謝有我!ㄎㄎ

看來 我好像又稱讚自己比較多囉! 哈哈!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淡定老公
2012/05/30 12:48
淡定的老公真好養活.......啊~不不
我意思是很好相處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30 13:24 回覆:
哈哈哈!真的!您說得一點都沒有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