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蜘蛛不要來!
2012/05/24 07:18:34瀏覽527|回應3|推薦32

我很怕蜘蛛,每次只要大吼「蜘蛛」,我就會抱著小女兒跑掉,大女兒若在家,也會跟著我的屁股後面竄逃。

這時候,就留下老公孤獨的戰士,獨自面對可怕的蜘蛛。老公總是鎮定的拿起殺蟲劑,甚至也曾拿衛生紙捏住蜘蛛、丟進馬桶裡,就收拾得清潔溜溜。

 

有一回,蜘蛛出現在我們的房間,老公失誤沒有打到,蜘蛛就竄逃不見了!我顫抖著身子,對老公說:「快將床移開,一定要把它打死!不然我一整天都不安心!」

 

 

老公費九牛二虎之力將床移開,卻什麼都沒有看見!只好噴點殺蟲劑,就去上班。我和小女兒在家,一整天都不敢躺在床上。

 

我一直盯著房間內的所有東西瞧,看會不會「幸運的」看到它出來逛大街的身影。結果,還是沒有。過了好幾天又移開床,發現了它的屍體。我竟然開心的笑了!

 

小女兒就知道我怕蜘蛛,還常常三不五時亂叫、亂指,「那裡有蜘蛛!」害我嚇得屁滾尿流,大叫「在哪裡?」

 

結果,朝小女兒指的地方看去,原來是一隻──大壁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483018

 回應文章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即使是蜘蛛精
2012/05/25 07:32
也專找男生,女生不用怕。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25 07:42 回覆:

哈哈! 不過應該也有公的蜘蛛精吧!?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我媽說過
2012/05/24 22:51

看到蜘蛛是有喜事,她叫牠[喜蛛],所以我到任何地方看到蜘蛛!不管大隻小隻我都都趕緊告訴旁人說會有喜事不要打死牠..,很奇怪牠也就不會來犯我..

在我家發現的話我會跟牠講話叫牠快快離開,或者用張紙把牠鏟到上面弄到外面.

做過以後我相信牠不會再來擾我,就不會疑神疑鬼自己嚇自己了:0)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25 07:41 回覆:

我已經是過度的懼怕症了

我看到它 我會全身顫抖耶!

所以.....人家真的害怕到想哭啦!哇~~~~~!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蜘蛛不要來!
2012/05/24 08:06

好可愛的女兒

還有老爸吧

我也很害怕大蜘蛛

不過

聽說

不能那個...

它有靈性呢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24 11:46 回覆:

哇!對啊 夜函也聽說它有靈性呢!

但是.....好怕被咬壓 有毒耶!

所以....最後還是殺了它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