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吵翻天的前世情人
2012/04/14 08:52:11瀏覽548|回應1|推薦29
我的小女兒正常的時候非常好相處,且非常好使喚。
 
小女兒若是自己的玩具玩到放不進去、用不出聲音、拿不到,就開始失控尖叫!不然就是哭著、亂丟玩具洩憤,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她似的。

 
大女兒和小女兒搭在一起的時候,就等於天翻地覆。該怎樣說呢?這兩位老公上輩子的情人、上輩子肯定結下很深的樑子,總是愛搶玩具、互打、互毆、互栽贓。當我問,「妳們又怎麼了?」大女兒肯定說:「妹妹都打我、推我啦!我又沒有怎樣。」小女兒也不甘示弱說:「姐姐一直看我啦!」天啊!連「一直看我」都可以是吵架的話題?
 
當我在唸她們的時候,她們竟然又聯合起來對付我,兩人異口同聲的說:「媽媽,請妳不要再說了啦!」我也不想要說啊!問題是為什麼兩人總可以出門也吵、在家也吵,甚至在睡夢中小女兒也會大叫,「那是我的、那是我的….給我、給我,不要跟我搶.」隨後大女兒還會在睡夢中和小女兒對話,「是我的,才不是妳的.
 
這兩個女人上輩子肯定搶得很辛苦!辛苦到在這一世我們都要疲累的看著她們你奪我搶的。我默默在心裡想,「想必老公上輩子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光是聽到她們的吼叫聲,就足以令我精神疲乏。若是我居中勸架,大小女兒又開始對付我,先聲奪人,「不要碰我….不要碰我….不要碰我.
 
我的老天啊!最該叫的人是我吧!我想對天吶喊,「我想把妳們塞回去塞回去….塞回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331208

 回應文章

妞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12/04/23 14:17

我只有一個女兒  但哭的時候也好吵喔

"真想塞回去"有同感

照片好可愛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