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需要一杯淡定紅茶
2012/05/22 13:15:19瀏覽492|回應1|推薦27

我們這裡的網路好幾天都發生問題,打電話去問,對方只說:「不好意思!我們會儘快幫您修復。但是星期六、日師父放假,所以應該要星期一才會維修了。」我很討厭這種感覺,但也不能怎樣。

 

或許我該喝一杯現在流行的「淡定紅茶」吧!不知道喝了還會不會想要發怒?

 

對於週休二日這件事情,有喜有悲吧!喜的是,多了很多時間玩樂!苦的是多少會造成不便。像是生病的時候,就找不到醫生,只能掛急診,而且聽說急診的醫生都是實習醫生,所以.,搖搖頭、儘量讓自己不往悲情的方面想。

 

週休二日出門,也會多了許多人潮、車潮,但也多了熱鬧!這點,我可以接受。但比較令人苦惱的是,拖吊車並不會因此休假,他們勤勞得很呢!車子多到沒有停車位,想要吃個東西、停個車,都需要具備非常好的運氣,才可以遇到剛好要開走的車輛,並十萬火速的開向停車格,比生小孩還要來得緊張!

 

網路有問題,是不是應該要退給我們錢啊!我總是覺得,需要多收錢的會說,但網路有問題,卻不會跟我們說抱歉!也不會送個小禮物安慰之類的。若是網拍生意很好的人,會損失很多吧!或是靠網路生活的人,更會想摔電腦吧!其實,我內心也在思忖,「去~去叫你們老闆出來,我要和他說沒有網路的生活造成我多少的不便。」但,我還是忍住了,因為,我們小老百姓的心情,都不是有錢人的大老闆或高層官員可以體會的吧!

 

我們小小人民的聲音,或許就跟蝸牛一樣,只能疲累的拖著殼、肩上扛著重擔,卻隨時處在危機中,不小心就會被人踩死。就算高嘆幾聲,也會被烏煙瘴氣的車水馬龍淹沒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6478533

 回應文章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辦法
2012/05/23 11:07

誰叫我們是小人物?

大人物就沒有這種悲哀。

夜函(e5990470) 於 2012-05-23 20:59 回覆:
哈哈!對啊!大人物無論什麼事情 都可以勞師動眾 我們 就只能望眼欲穿 也沒人理我們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