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試用)
2011/09/06 08:29:50瀏覽780|回應0|推薦20

昨天中午出門時,發現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就躺在我家的信箱裡。

看它的包裝,以及刷毛,就給人很厲害的感覺!

我早就想要買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了。

正巧這回有試用機會,那我當然要好好的把握囉!

之前我使用的牙刷,都比較難刷到智齒。

常常牙刷捅到很後面,還是無法非常全面的清乾淨。

所以我的智齒都是以蛀牙收場,不然就是常有牙齦發炎的現象。

因此我也常跑牙科,我想牙醫應該也看我看到心煩了。

甚至牙醫還說:「若是智齒再痛,還是考慮拔掉會比較好。」

看上圖,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的刷毛,還有柔軟牙齦按摩軟條耶!

按摩牙齦,正好是我迫切需要的呢!

沒有想到牙刷也有有效期限。

不知道我的牙齒有效期限....是多少呢!

這就要靠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來幫助我延長牙齒的壽命囉!

我迫不及待的,撕開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的外衣。

看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的美麗刷毛,用手去壓壓看,確實柔軟。

讓我想到那個有人在牙刷刷毛上滾動的廣告。

我也好想爬到刷毛上滾動喔!

超愛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的握柄,胖胖的,也有防滑設計。

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的背面,刷頭後面凹凸凹凸的白色東西,就是可以刷舌苔的軟膠喔!

好貼心的設計啊!

擠上牙膏,開始試刷囉!

我還刻意在刷牙前吃了很會黏牙的食物(是什麼食物我不敢說,怕到時候會有廠商說我破壞名譽,呵!我怕被告)。

昨天使用,那些菜渣、黏牙的食物渣,很容易就刷掉,在漱口的時候就會一併被水沖走、帶出。

說真的,使用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智齒很容易刷到,不用刻意捅得很深入,因為它的刷頭設計就非常的良好,對智齒是沒有阻礙的。

看來我滿口的爛牙,應該是有救了。

而且牙齦真的有被按摩到的感覺咧!

早晚我刷完牙,都還會使用牙線,發現不同以往呢!

以往牙線都會還會殘留菜渣、細碎肉渣。

使用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後,竟然沒有殘留任何東西喔!我也感到很訝異耶!

還有刷舌苔的軟膠啊!也是很溫和,使用不會有疼痛感。

大女兒放學回來看到我的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異常興奮的說:「我也有看到那個牙刷的廣告耶!媽媽~妳怎麼會有廣告的牙刷啊?」

呵!看來大女兒也很愛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呢!改天也來買一支歐樂B全方位多動向牙刷給大女兒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615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