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自己
2011/05/12 11:13:17瀏覽926|回應1|推薦26

其實,女人不用奢望男人的愛也可以過得很好。

沒有男人愛的女人並不可憐!周圍的人也不該對沒結婚的女人說:「妳沒有結婚好可憐喔!」

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並不代表結婚就是幸福;未婚就是沒人要或可憐。

男人給的愛,不一定可以讓女人快樂。有些男人的愛裡還有很多不安與限制。有些男人的愛裡有漂浮與動粗。愛就參雜很多物質,才會愛得五味雜陳吧!

不管有沒有結婚,不管有沒有固定男友,女人懂得愛自己,比較重要。不要因為別人說「女人當然要結婚,」就恐慌著隨意找個人結婚。

只要愛自己,自然可以找到也很愛妳的男人。不愛自己,因為尋找愛情而心情失落或借酒澆愁、天天流連於聲色場所,那你碰到的男人也不會正常到哪裡去。

把自己放在有陽光的地方吧!自然可以找到有陽光氣息的人事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520177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才可憐
2011/05/15 14:25

結婚了   生不出來可憐   老公跑了也可憐  

為什麼女人才可憐    男人卻可以好可惡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5-16 07:56 回覆:
是啊 為什麼可憐的都是女人 我也百思不解!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