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死去
2011/02/08 09:16:05瀏覽907|回應4|推薦22

感情不順的時候,就不要以為去算命或改運就可以阻止這一切的發生,若有人建議做驅邪、還是驅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千萬不可任意相信就花大筆錢、只為求他回心轉意。

愛情若真需要這麼累人,讓妳如此大費周章,怕他逃跑、怕他外遇、怕他另結新歡,怕這怕那的結果,乾脆每天都盯著他、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好了。

何不選個讓自己放心的人?為何要去愛個很容易分飛的男人? 

女人沒有必要因為愛他就拴住他,一個男人不能掌握自己的意志力,相對的他就無法掌握住自己的愛情。他三天兩頭就想著要偷吃,就算妳明察秋毫,他仍會死鴨子嘴硬,一口咬定說「沒有。」

就算做法可以得到什麼,這樣得來的真心,感覺踏實嗎?妳會覺得他給的愛情真的很實在嗎?

愛情強求不來,不要再留戀不愛妳的男人的身邊。愛情死去時,會讓妳遇上更好的愛情。

多多支持我們的笨蛋雜誌~歡迎點閱~http://blog.udn.com/rufu90229/4790598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863784

 回應文章

mvmwz
2015/07/04 12:36
讚!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實
2011/02/09 00:36

晚安啊 夜函小媽咪

對於感情,要真心誠意..但若一方已無心經營..往下走只會更累吧...

手放開,相信是好的...

青春歲月就該花在那個對的人身上,終有一天會有對的人來真心對待~~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2-09 09:37 回覆:
哈哈 丸子媽也是過來人 所以說到愛情的口氣 和夜函如初一轍 ㄎㄎ

Topp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下感情也放下對自己的折磨
2011/02/08 16:38

雖然愛情死去時未必能遇上更好的愛情

但當愛情死去時 就該懂得放手

放下感情也放下對自己的折磨

才有可能追求下一段的愛情

也才有可能幸福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2-09 09:36 回覆:
恩嗯!有道理!

B.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死去時
2011/02/08 14:42

愛情死去時,會讓妳遇上更好的愛情。

很正面的想法

女人家們, 都有這般想法就容易太平,就容易少淚了 (雖然, 男人家也不一定好到那裡去...



夜函(e5990470) 於 2011-02-09 09:36 回覆:
哈哈!在愛情方面 真的要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