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海洋的書~偽裝小高手
2010/06/15 09:59:05瀏覽933|回應1|推薦28

作者:文/馬奴 圖/果登男孩

出版:格子外面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內容簡介:

嘩!海馬老爹生了一群可愛的小海馬啦!

小海馬日漸長大,面對即將來臨的「比美招親大賽」,

大家都矛起來努力練習,只有一個例外,那就是小海馬-嘎嘎。

嘎嘎整天只喜歡玩著「沒有鬼的捉迷藏」,

面對即將開始的比賽,他有任何的勝算嗎?

黑暗中還有一群虎視眈眈的邪惡大軍正伺機而動,

究竟比賽的結果會變得如何呢?

海洋繪本

昨天收到這本海洋系列繪本,外頭的包裝已經溼透一半,確實一眼就看穿是從海洋來的,溼漉漉的….。寄送人員拿給我簽收時,還一臉抱歉,「對不起!今天早上的雨下得太大了,才會…..

我也一直說「沒有關係!」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來安慰他對我猛抱歉的心。

大女兒一回來,就「哇!這是要給誰看的書啊?」嘿!大女兒真是明知故問,「當然是給妳看的啊!裡頭有海馬公主招親喔!還有好多海馬帥哥咧!妳要不要挑一個當男朋友啊?」大女兒不說話,因為她還不知道「男朋友」的意思!呵!

大小女兒聽故事

大女兒拿起「偽裝小高手~海馬」,便被它的鮮豔圖案所吸引,我開始講故事給大小女兒聽…..◎*&%#【÷$¥?】,大小女兒都聽得目瞪口呆!不知道是我這「大摳呆」講故事太無聊,還是故事內容使他們感興趣?總之,大女兒瞪大雙眼;小女兒卻是咬著手指、一臉驚訝、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大女兒發問

講完之後,大女兒急著問,「哇!海馬爸爸有育兒囊,那我的爸爸有育兒囊嗎?」!嘿!要是爸爸有育兒囊,我也不用大費周章懷孕、帶球走九個多月啊!「沒有!人類沒有育兒囊。所以海馬爸爸很偉大吧!」

大女兒又點點頭說:「不過,海馬的眼睛好好玩喔!還有辦法一邊看食物、一邊看敵人。可以看不同的方向。」我心裡想,要是我的眼睛也可以跟海馬一樣,就可以一邊看電腦、一邊看小孩,或是一邊選衣服、一邊看帥哥,那該有多好啊!哈哈哈!

大女兒又說:「我希望可以跟海馬一樣,變換各種鮮豔顏色,好好玩喔!」對啊!海馬真好,可以不用換衣服,身體就可以像七彩霓虹燈一樣,變來變去、變來變去!真帥!

小女兒搶書

小女兒搶走繪本,摸摸封面的海馬,又親親海馬。或許,小女兒是想對海馬說,「你們好可愛」吧! 

( 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5990470&aid=4130614

 回應文章

landy
Good!!
2010/06/15 10:22
很棒的分享呢!
夜涵謝謝妳^^
夜函(e5990470) 於 2010-06-15 14:45 回覆:
哈哈!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