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生命小鬥士育瑄雙親的一封信 / 三民高中圖書館主任黃志銘老師
2010/09/10 19:51:33瀏覽340|回應2|推薦3

育瑄的爸爸、媽媽您們好

「育瑄」的事情至今全校師生仍相當地不捨!她帶給三民高中師生們及社會大眾的生命教育是那麼地深刻。「育瑄」的勤學與積極的人生觀,一定會繼續在這人世間發光、發熱。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一個人的壽命之長短,而在於生命質量的高低,「育瑄」不折不扣是一位生命的勇敢鬥士,她堅強面對人生的態度,令大家動容,「育瑄」是三民之光,她具足了深厚且無可取代的生命質量,她帶給社會大眾的鼓勵與影響至深、至遠。

「育瑄」一向喜歡熱熱鬧鬧、活活潑潑,今天下午看到這麼多師生參與這場關於她的生命教育講座,一定會覺得很溫馨的。育瑄的爸爸、媽媽您們能化悲痛為力量,將喪女之痛轉化成給三民高中全體師生及社會大眾極富生命意義的力量,個人深表感動與敬佩。

相信這場關於育瑄勇敢奮鬥的演講,將為我們全體師生帶來意義非凡的生命教育!感恩有您們的無私付出。

祝您們:身體健康

三民高中圖書館主任

黃志銘老師

999月10日敬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0938767770&aid=4401555

 回應文章

三點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手的南韓小孩Tae-ho's story.flv
2012/08/09 08:46

http://www.youtube.com/watch_popup?v=BfL2U0BJ48g&vq=medium#t=81

 


祝福您

三點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卍 動畫-大勢至菩薩念佛圓通章
2012/05/21 16:12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