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韻幽思無盡處-柔情似水的你】
2015/03/17 14:50:31瀏覽747|回應1|推薦54
Fantasy

 

【海韻幽思無盡處-柔情似水的你】

月影搖曳在海面  美如斯

雙足拍打著浪花  微笑著

海浪盪漾著詩篇  好浪漫

夜風輕拂過長髮  心幽悠

腦海浮現的是你  柔情深

 

勾勒那一縷詩情畫意之懷

是心的觸動  剎那間的魂

幽幽盪盪的聲音是風浪飄

欲語還休  宛如羞澀初見

語之不盡  旋律挑逗 

 

你想我嗎  輕哼著海韻

該讓你偶爾找不到我在那

想著開車到處奔波的樣子

淘氣的心情忍不住得意著

誰說相戀的人得暱在一起

 

感情深淺不是在相聚多寡

而是在倆心信任的距離吧

望著潮來潮往  不禁思量

多情的紅塵有著悲歡離合

美麗的是過程而不是結局

 

好比一段美麗的故事結束

也代表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結束  不見得一定是悲傷

開始  不見得一定是美麗

我們不都是一直重覆著嗎

 

曾經擁有的前塵往事日記

刻劃著刻骨銘心的那一段

或喜或悲  都值得去珍惜

因為那是屬於自己的舞台

自己的演出別人無法替代

 

是柔情似水的你讓我體會

體會著被真愛呵護備至下

仍然可以擁有自由的翅膀

縱然曾有過層層雨露風霜

你依然毫無猶豫不決的愛

 

或許這個夜色太過於迷人

讓種種的記憶如潮  交織

很久沒有獨自  夜戲海岸

以至於思緒  特別地清晰

格外的別有一番滋味上心

 

跟隨著歲月的洗滌與歷鍊

凡事的思想不會一成不變

然而那顆摯真的赤子之心

你所深愛不移的我沒有變

這段故事還不到終曲之時

 

朦朧月夜傳來熟悉的車聲

淡淡麝香  溫柔低語是你

寧靜的岸邊  伊人的背影

楚楚動人的娉婷婀娜多姿

嫣然一笑  你還是找到我

 

小黛隨筆于2015.03.14(六)

(白色情人節)

                                                       【幻&喚】

Lift filled with sorrow and impressive story

(人生充滿悲傷與感人的故事)

And we are on it

(而我們就是劇中人)

小黛(Denny

【卡農~海浪聲-大自然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OGlMSjh4LTUzNTUzOTIuZmx2

【蔡幸娟-海韻】

http://vlog.xuite.net/play/aE5ja0k0LTYyNjc0NDIuZmx2

蔡幸娟-海韻歌詞:

莊奴 詞 古月 曲


女郎 你為什麼獨自徘徊在海灘

女郎 難道不怕大海就要起風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麗的衣裳飄蕩

縱然天邊有黑霧

也要像那海鷗飛翔

女郎 我是多麼希望圍繞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去看那風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麗的衣裳飄蕩

縱然天邊有黑霧

也要像那海鷗飛翔

女郎 我是多麼希望圍繞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去看那風浪

 

文/小黛 圖/網路 

框/瑀璇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 【天長地久-貴在曾經擁有】
PO之文:【雨夜-只消享受你的深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21543721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30 14:38

You love the sea that is very good looking

哈哈哈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5-03-30 14:57 回覆:

None of your business…Dumb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