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夜-只消享受你的深情】
2015/03/10 15:33:40瀏覽807|回應1|推薦55
 

【雨夜-只消享受你的深情】

落地長窗外  夜風颼颼寒雨綿綿  氣定神閒

推開窗門  想用雙手來捧住如絲針般的細雨

雨絲卻如同海沙由指縫中流逝  冰冷了小手

輕輕聳聳肩  微微一笑  撥了撥頰邊的髮絲

此刻的心情  什麼都無所謂  只要有咖啡喝

 

濃郁的曼特寧  是你以唯一的愛來佐料 

紅塵自是有情癡  此心無關風與月  情深處

情到深處花亦語  愛到濃時人已醉  相凝眸

相對凝眸傳相思  不置一言心相許  扣情瑣

那一抹微笑  有柔情萬千  是你摯真的流露

 

忙碌的步調隨春節走過而暫緩  心依然充實

疲憊的身子開始進入休養狀態  捨此處幽靜

有溫暖的浪漫昏黃日式燈光幽幽地亮滿一室

有醉人的抒情旋律往日情懷柔柔地環繞四周

有香濃的蒸餾咖啡芳氣撲鼻源源地挑起雅蘊

 

寸步不離的深愛  矢志不移的鍾情  美化著

美化著多彩多姿的紅塵  一份執著的心不變

十餘年的歲月不算短  而你卻獨自忍受等待

沒有埋怨沒有二心沒有放棄  更沒有不耐煩

上天將如此無價的真愛交由你來付出  真美

 

多情的紅塵真美  只羨鴛鴦不羨仙  若桃源

夢閣的春園繽紛  一片紫色的鼠尾草與薰衣

溫柔的春風將秋冬的白色淡雅轉為幽紫風情

雨珠閃爍在花葉上  是那般格外的美不勝收

佇立在落地長窗欣賞四季不同的景緻是習慣

 

賞景的心永遠都是最安然平靜  因你的伴隨

我微笑  你總是在尋找我的去向  不厭其煩

不愛受拘束的我  時常會在忙碌後關掉手機

因此  沒有人可以聯絡到我  而你總能找到

該形容你是解語草嗎  笑意更深達眸底心處

 

你對我調皮的古靈精怪  總莞爾一笑的寵著

你說  我的頑皮只是為了整你  並無傷大雅

你說  我能頑皮表示身子無恙  惜我之安康

你用真愛將我捧若天之驕女  而且樂此不疲

這就是你將幸福的微笑  牢牢地繫在我唇邊

 

我有十萬個為什麼  你卻只有一個答案 

那份真心的愛是你唯一的執著  永遠的無悔

你逗著我說  我是標準的情感迷糊蟲少根筋

我瞅著你說  你是標準的白紙一張只取一瓢

你深情凝眸溫柔低語  這一瓢足已鍾愛一生

 

你走過多少思念成災  你度過幾番落寞等待

歲月輕描淡寫  情書訴之不盡  此情深烙處

懷夢倚滄海  雲深不見影  似乎仍依稀可見

應該是夜雨令我陷入前塵的多愁善感之中吧

回眸望著你  一陣陣的百感交集讓我紅了眼

 

於心難忍的你  環腰地擁抱著萬分疲憊的我

你的心疼憐惜寫在凝眸的深邃眼神  讓我醉

照顧著幾乎一整個冬季都在住院的我  累吧

靠在你溫暖的懷裡輕歎  這種時刻無需逞強

所有的忙碌暫且擱一邊  只消享受你的深情

 

小黛隨筆於2015.03.09(一)四重溪

【月光薰衣草-輕音樂】

http://vlog.xuite.net/play/VHRPT29FLTE4MTU1MzQzLmZsdg==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鍾愛一生】(91)
PO之文:【海韻幽思無盡處-柔情似水的你】
 
PO之文:【幻&喚】
PO之文:【元宵猜燈謎-有趣的腦筋急轉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21413035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18 08:56
愛與被愛是幸福的
時時享受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
這是一生最快樂美滿的事
*小黛*(demy1973l) 於 2015-04-14 17:41 回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