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長地久-貴在曾經擁有】
2015/02/05 23:56:53瀏覽883|回應0|推薦49

【天長地久-貴在曾經擁有】

那朦朧的霧氣隴罩著山嵐  雲海層層疊疊

四季都有不同的顏色  賞景的心情亦不同

相同的是一室的昏黃與咖啡香  浪漫音樂

冬陽夕落快如曇花一現  捕捉剎那間的美

將幽幽的海天共霞色收入眼底心湖  醉人

 

無數的溫柔浪漫  無數的詩情畫意  在此

從容不迫的悠閒  慢條斯理的步調  在此

享受的風情似錦  品味的低調奢華  在此

嬌媚的山明水秀  婉約的柔情似水  在此

醉心的愛情故事  情戀的纏綿悱惻  在此

 

拂開被風飄過的凌亂髮絲  凝望夢園花舞

又是一幅動人的風景圖  烙印在腦海之中

月明星稀  讓月光灑落在落地長窗的桌上

透過水晶玻璃  傾洩一室的花樹幽影搖曳

優雅的抒情音樂湊上了這感性的羅曼蒂克

 

一顆心究竟能有幾多竅  望著在吧檯的你

你一心一意的專情  小心翼翼的呵護備至

似乎這世間再也沒有除了我之外的重要事

玩著鬢邊的髮梢  一幕幕的往事掠過腦海

你從來沒有讓我感到壓力  只有無盡溫柔

 

為什麼你能做到如許的細心體貼癡愛專致

我不再是你初識的那個天真無憂的小ㄚ頭

滿腹心事掏不空  無語滄桑在心底  無痕

而你總是能夠不置一語的撫慰無痕的傷口

讓我可以輕鬆地往前走  不畏風霜和雨露

 

你端著剛煮的咖啡  溫柔微笑地朝我走來

沒有答案就是答案  我以微笑回報你的愛

是你的執情無悔告訴我  真愛並不是神話

是你的深情等待告訴我  真愛並不是童話

雖然沒有激情之夜  但始終詩意浪漫萬千

 

或許詩情畫意的不是景色  而是自己心境

讓心境如許唯美的  卻只有對我摯愛的你

你的心有多麼柔軟與多麼堅定不移  我懂

無論我有多麼調皮與多麼沉默寡言  你懂

相愛不如相知  天長地久就貴在曾經擁有

 

愛情對我而言可有可無  但奇怪的是無法

無法抗拒你那無語的款款柔情似水與愛憐

無法抗拒你那多情的深邃專注眼神與微笑

無法抗拒你那細心的無微不至體貼與執愛

無法抗拒你那堅定的鍾愛一生等待與無怨

 

你拿著梳子  輕柔地梳理著我凌亂的髮絲

夜風依舊飄香桂舞  而音樂依舊浪漫怡人

閉上雙眼  輕鬆的享受你的溫柔聆聽歌曲

幸福的微笑  永遠都有柔情似水的你守護

問紅塵  能有多少人可以擁有如此幸福呢

 

小黛隨筆於2015.01.30(五)

So in love-鋼琴演奏】

http://vlog.xuite.net/play/STlUYTR0LTI3MjAxNDQuZmx2

So in love(愛在哈佛)】

http://vlog.xuite.net/play/QmlZb3Z5LTM4MzI5NDcuZmx2

So in love(愛在哈佛)歌詞:

Spring, summer, fall & winter dreams

Those are shinning like a star

They keep whispering

I'm so in love with you

春夏秋冬的夢

那些閃亮如星的夢

他們不停地說著悄悄話

我如此愛你

 

Spring, summer, fall & winter love

It is breezing to my heart

and it keeps telling

I'll make you rainbow smile

春夏秋冬的愛

如風掠我心

它不斷地說

我會讓你的彩虹微笑

 

I remember when we were angels

when we dreamed about us

All my days were happy

Just like a snowy christmas

I wish I'd have them always

我記得當我們是天使的時候

當我們到我夢一起

我的時光是如此的幸福

就如雪中聖誕

我希望我能永遠擁有它

 

Every step I make writes a story

It is full of the heart

Feeling love of my life and

missing friends of my time

I wish I'd have them all

每一步都寫下驚奇

心充滿了情意

感受著我生命中的愛和

想念著我的摯友

我希望我能完全擁有他們

 

In Spring, summer, fall & winter days

We've been sharing all the hearts

Love shines in my eyes

Love just won't fade away

在春夏秋冬的日子裡

我們一起分享了所有的心情

愛在我眼中閃爍

愛不會褪色

 
文/小黛 圖/網路 框/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鍾愛一生】(90)
PO之文:【隨筆思量-調整心的步伐】
PO之文:【問雁兒-可願駐足可願成雙】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2072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