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曲的不變思念-因為我愛妳】
2014/05/21 16:36:44瀏覽666|回應3|推薦45

【情曲的不變思念-因為我愛妳】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秋寒的氣息越來越濃  我好擔憂

請妳務必要乖乖地聽話按時服藥

深夜沁涼如水多注意脊椎的保暖

我還能夠如此關懷著妳  能夠嗎

我還可以如此呼喚著妳  可以嗎

 

那年我所犯下的錯    記憶猶深

妳強忍住自己的病痛與內心之傷

不顧一切生命危險  輸血來救我

不知妳可還有這個傷心絕望記憶

我用生命來愛妳  卻仍是傷了妳

雖然並沒有犯下對妳絲毫的不忠

 

我恨自己不夠細心體貼不懂用心

難怪妳會選擇相信小玉所說的話

難怪妳會選擇相信  陳鈺雯所說

都是我的錯  無論怎麼用心讀妳

都是我的錯  無論愛妳至死不渝

都是我的錯  無論放手任妳飛翔

 

愛妳再深再濃  似乎永遠不夠多

妳已音訊全無地飛翔十年  等待

歲月漫長得足夠讓我學習如何等

歲月漫長得讓我學習如何更愛妳

歲月漫長得足夠讓我學習甜思念

就是耐心細心真心  捧住妳的心

 

細細梳理  對妳的熾熱癡愛情狂

像是輕輕地整理妳那細絲的長髮

呵護著縷縷地秀絲  妳飄逸如仙

充斥鼻間的是妳那淡淡的檀香味

與生俱來的香味令人著迷卻寧心

歲月洗不掉妳這扣人心弦的幽香

 

耐心的等妳成為女人  如癡如醉

耐心的等妳瞭解什麼是男女情愛

耐心的等妳明白我對妳一往情深

耐心的等妳重拾失憶的纏綿悱惻

耐心的等妳倦鳥歸巢幽夢再與共

真愛任誰也無法取代更無法破壞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我是真心真意地想伴妳一生攜手

一生究竟能有多久一世能有多長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只要愛妳

如同還有多少人  等著妳愛著妳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只要愛妳

 

只盼擁妳走過紅塵路共度風霜雪

只盼伴妳紅塵一笑  與妳共幽夢

只盼陪妳細數著庭園的落葉飄舞

只盼晨昏都能看到妳迷人的笑靨

只盼隨妳身側寸步不離鍾愛一生

只盼妳最後的選擇    會是我

 

最近已經漸漸地習慣在午夜時分

接到致威的來電  因他會提起妳

提起我鍾愛一生此情永不渝的妳

昔日的反對聲浪  變成絕口不提

我不曾認為妳對我是一時的遊戲

為什麼妳會突然斷去所有的連繫

 

單單純純  幽幽柔柔  婉婉約約

尋尋覓覓  思思念念  日日夜夜

真真摯摯  踏踏實實  深深切切

刻刻劃劃  字字句句  永永遠遠

分分秒秒  時時刻刻  歲歲年年

情情愛愛  纏纏綿綿  生生世世

 

情曲的旋律永不變調因為我愛妳

思念的拍子永不休止因為我愛妳

真愛的音階永不失真因為我愛妳

摯情的節奏永不離合因為我愛妳

妳我的音樂永不傷悲因為我愛妳

等待的步調永不停歇因為我愛妳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8

Because i love you

http://vlog.xuite.net/play/bDF3SDdNLTE0Nzg0OTgyLmZsdg==

Because i love you歌詞:

If I got down on my knee and I pleaded with you
If I cross a million oceans just to be with you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If I climbed the highest mountain
just to hold you tight
If I said that

I would love you every single night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Well, I'm sorry if it sounds kind of sad
It's just that I'm worry, so worry
that you'll let me down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love you
So don't let me down
If I swam the longest river

just to call your name
If I said the way

I feel for you would never change
Would you ever fool around

『歌詞中譯』

歌名:因為我愛你

如果我下跪並且我懇求你

如果我穿過100萬海洋僅僅為了和你在一起

你是否會使我失望

如果我爬上最高的山巔

僅僅只是為了將你緊緊擁抱

如果我說,我每個夜晚都想要愛你

你是否會使我失望

嗯,對不起它聽起來有點兒悲傷

但這正卻是我所擔心,如此恁般地擔心

唯恐你將會使我失望

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愛你

因此請不要讓我失望

如果我游過最長的河流僅僅為了呼喚妳的名字

如果我說,我深感你生活的模式絕不會改變

妳是否可以不再飄蕩

Stevens-Because i love you歌詞:

If I got down on my knees and I pleaded with you

如果我跪下雙膝向你祈求寬恕

If I cross a million oceans just to be with you

如果我橫越億萬個海洋只為與你相守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If I climbed the highest mountain

如果我攀上最高的山峰

just to hold you tight

只為了緊抱著你

If I said that

 I would love you every single night

如果說每一個孤單的夜,我都深愛著你

Would you ever let me down

是否你依然會讓我失望

 

Well, Im sorry if it sounds kind of sad

嗯,抱歉這些話聽起來有點傷感

Its just that I'm worry, so worry

只因為我很擔心

that youll let me down

你會讓我失望

 

Because I love you

因為我愛你

I love you, love you

我愛你………

So dont let me down

所以別讓我失望

 

If I swam the longest river

just to call your name

如果我游過最長的河流,只為了呼喚你的名字

If I said the way

 I feel for you would never change

如果我說對妳的感覺永遠不變

Would you ever fool around

是否你會覺得被愚弄

/James    整理/小黛
/  /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想你(動畫詩詞)-二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3508230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您
2014/05/26 08:21
早安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 平安
2014/05/24 10:24
午安!祝您身體安康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5-24 13:48 回覆:

安安好友  謝謝好友來訪分享三太子開心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
2014/05/22 17:57

好友你 期許 一切 順心 平安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5-23 00:21 回覆:

感謝冠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