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說中文}你要“染皮”嗎?
2010/09/01 17:11:31瀏覽3781|回應4|推薦55

引用文章小倆口之染髮大戰







黛比說:你的頭髮好白喔?要不要染頭髮啊?


羅曼諾說:可是“男朋友”說我很帥(週日參加gay生日趴的光頭帥哥說的)。


黛比說:你老婆說你頭髮太白,這樣不帥!


羅曼諾說:你黑黑喔(手指指向我去健行曬黑的手臂),你要“染皮”嗎? 



黛比碎碎念:真的是句很妙的反問語,最好是“皮”可以像染“頭髮”一樣染啦!



廣告時間:

新年度的瑞士婦女聯合會—瑞士分會開始招收新會員囉!詳情請看婦女會部落格

瑞士婦女會目前分為五大區:蘇黎世、伯恩、日內瓦、琉森和瑞士東區,報名時請註名你要加入的區域。加入成員資格限制:需為中華民國國籍,並且居住在瑞士的女性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4373732

 回應文章

fischli
haha
2010/09/03 15:37
Your husband is a really funny =)
Btw, did you finally get your new permit?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9-04 05:58 回覆:
他很可愛啦
不過有時候會被他搞到哭笑不得呢  呵呵

我還沒拿到居留證
所以這週乖乖地去移民局排隊辦簽證啦 唉

blue phoenix媽的多重宇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0/09/03 03:18

羅曼中文造詣愈來愈好了

染皮

嗯幸好不是叫妳去縮肚皮

我家老爺可能很想講但是不會說

敢用英文說

他就後果不堪設想啦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9-03 15:08 回覆:
對啊,越來越會頂嘴了!

你家老爺要是敢用英文說,就罰他自己煮飯伺候老婆。

Jacarand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為什麼、、、
2010/09/02 18:11
你家的羅曼諾總是看起來很眼熟,他是不是有上過台灣的「老外出醜」之類的節目啊?
嘻嘻!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9-03 15:07 回覆:
沒有啦,我們倆很內向害羞的,哪敢上節目現醜啊!呵呵
不過,很多人說他長得像休葛蘭。

Caty's 跳傘小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好玩... :)
2010/09/02 11:45

他太厲害了, 還知道台灣女生不喜歡曬黑, 用染皮來反駁你....


世界就是我的跳傘場! The World Is a Drop Zone

黛比(debby927) 於 2010-09-03 15:06 回覆:
真的,越來越會頂嘴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