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語教學界最愛旅行的Debby老師
2021/09/14 04:46:01瀏覽1839|回應1|推薦26

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這次興致勃勃地做了一個山頭圖,結果不知道怎麼放到新版的頁面裡,舊版的還是會出現在首頁,新版的就請大家看這篇“完整版”吧,我放棄研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旅行是為了開闊心胸增廣見聞!

自助旅行的樂趣是,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彎口你會遇到虎視眈眈的吉普塞人或是美不勝收的景致。我們愛旅行,更愛體驗各國文化和美食,因此我將這些旅遊回憶和瑞士生活以文字和圖片紀錄下來,與你們分享!

在這個部落格裡,你會看到我的旅行紀錄、瑞士生活評論和華語教學的相關文章。因平日的工作與生活忙碌,文章將看當下的心情和時間不定時更新。又因為疫情的關係,這兩年的旅遊足跡減少很多,怕因年紀增長,會忘了當下的旅行心情,下定決心一定要重新開始寫部落格,先為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旅遊足跡已遍佈全世界四大洲68個國家,緩慢更新中。
*2021年旅遊足跡新增:多明尼加共和國、阿爾巴尼亞、科索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167687701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1 06:15

跟著你去旅行好開心

你在瑞士入出歐盟國家不必隔離嗎?


blue phoenix

黛比(debby927) 於 2021-11-01 01:15 回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至少當時去的時候不用。

這一年多來朝令夕改,反正要出國旅行前再來查一下新的法令,比較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