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談中國文化之迷信與改運毒害台灣人的文化!
2006/02/01 10:27:19瀏覽623|回應0|推薦2

一個南北磁針,騙盡古今,一個羅盤,算計小民大官錢財。(國民黨花了多少錢,無用)

人會不會死,從基因,衛生,食物,水質,決定了99%,剩下1%是意外,無辜,然而,中國衛生一直很差,中國醫藥,一直騙心,吃安心的東西。古今,只有發展了『補藥』,那些所謂補,並沒有讓人更健康,有些有某種做用,因為要吃很多,才奏效,所以,精練,有變成江湖術士的騙局,至今,電視廣告,還留下殘毒,西藥,化學,生物化學這樣發達下,台灣的漢藥方,依然存在古藥方,這是『時代的可恥』。傳染疾病,肺結核,血蟲傳染病,在大陸,越來越多,就是醫藥落後之害,台灣,進口西藥,控制到最少了,從這裡可以證明,漢方,是無用的一大群東西,現代人,要有現代的科學方法,可以透過『研究』實驗,達到『有效藥品』的新創造。讓『生老病死痛』,不在相信『羅盤的騙術』。風水,好山好水,讓人住了心廣神怡,但是,到底有幾個人能每天享受『好山好水』呢?

工作,運做,改變運做方法,稱為『現代改運』,改變做法,一定結果會不同,改變運,就是,平常只會做『A』,再學一種『B』,甚至於學會『C』,這樣澈底改變運作與運用,運就會轉,運轉轉運,改運運改,都是自己要平常『求進,一步步進步』,那裡等著『隨變做不正經,馬英九吠吠學狗叫,天就會掉下來』,看風水算命,如果是治國方法,那麼,算命就可以控制世界宇宙了,可笑的中國文化對台灣文化的污染與毒害。

命,運,命:就是要去運動,命才會活潑起來,運動:就要運用智慧知識與技術動起來,運才會動起來,去生產東西出來,再去賣掉,自己不行,跟別合作,命,就會不一樣,運,就自通,也不是自通,要自己把自己的運走通,把自己的命,活得更好,這樣做這樣運不太行,要去改良,要自己改變方法去改運作運用方法,不是靠算命先生之胡說八道,也不是靠『馬英九旺幾聲就會讓你的運改變』都是騙人。如果,算命是真的,那麼,算命的人,不用算命,他可以生活得非常好,因此,自己掌握自己,決心創造自己,讓自己採取『科學方式』,進行一點一點進步,不進步,就會被淘汰,所以,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行為與決心中,不必往外找,若要往外找,只要縮小自我,開懷的投入人群,給別人友誼,接受別人友誼,命自然會改變,運也自然會改變的更歡喜更快樂。

信心,命長短,都有基因,食物,絕對有關,與環境之衛生有關,但是與地理無關,每個地方,都有長壽者與夭折的人,有100歲人瑞的地方`有一出生就死亡的嬰兒,病,痛,弱,小,健康都具在,但是,從污染,從水源,都幾乎有大體上之共同病例,所以,水,食物,非常重要。改變食物與水源(環境),現代非常簡單,『太毒的農藥禁止使用』,『使用優良的濾水器』,『多吃西洋食品』,西洋人一個個壯壯的,我們的孩子,吃過西洋食物長大的,一樣一個個壯小子,是的,改變生命生活方法,可以改變自己一生,健康,財務,快樂,愛情《人生四大秘密》。

請勿再迷信了,親愛的台灣人們!掌握政治,讓台灣人獨立建國管理與疼愛台灣人,有永久的國家,才有永久的經濟,永久發展的經濟自然會改善了台灣人的命運,政治再永久安定和平,台灣人會更幸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6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