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金其-災害都是自然形成
2023/10/25 18:55:45瀏覽27|回應0|推薦0

災害都是自然形成

、在自然法則中,戰爭是包括其中
《戰爭》由兩國懷疑、自然進入裂紋、由裂紋自然演變對立、由對立自然形成對抗、對抗自然演發生戰爭,《矛盾論》若在對抗妥協,最後還是戰爭,死人自然堆積如山。
《颱風》颱風說來不一定來,如果來,死木、屋倒│垃圾、依樣堆積如山。

。『假道德』『假人道』只有《被依再屠殺》英國邱吉爾說:面對戰爭228大屠殺,台灣人妥協了,對敵人很人道,所以70多年來,台灣人一直是奴隸,《大清算》不敢說、《殘害台灣人的『轉型正義』沒有戰爭是不會從奴隸便主人》所以台灣人不可能『全民皆兵』所以戰爭是必然的自然,怕死更會死,戰到最後一兵一卒的精神才能存活與和平

以色列,我很欣賞『戰鬥意志』台灣人學起來《從奴隸便主人》。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80009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