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金其《中國中東政策轉變180度的陰謀》
2023/10/25 11:04:40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中國中東政策轉變180度的陰謀》
,中國毛澤東打贏中華民國,因威中工儉庄頭相在準備六一批軍力及攻打在1949年10月01日滅掉《中華民國》:建立中華人民共和國。
美鶻這次照顧烏克蘭‧三支航母戰鬥全駛入地中海。中國前兩天在黃延島用大菲律船撞賓小船,美國出航艦驅逐,色列外美國溜出實力:在印泰太平洋再增加航母戰鬥群,嚇壞中國皆放軍,王毅‧息近平《立即轉變護以色列》其實中國言下之意:尾巴都獨立建國』這是中國變心的理由,為中東留下不定時炸彈,請美國予以小心,請勿被騙,過去 40年已被《偷搶拐騙太多了》天 又美國及愛好自優和貧的國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8000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