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男兒被侮辱了!
2007/06/03 22:42:25瀏覽746|回應0|推薦0

台灣男兒被侮辱了! 

要旨:有唐山公無唐山媽,始作俑者涉嫌污辱『大部份台灣血統的男人』了;台灣人是唐山公所生,根據所傳說,我反問:難道台灣只有女人國沒有男人嗎?台灣的勇敢男子漢都無發揮台灣血統的力量嗎?錯誤信任中國人的說詞,對這點台灣人要覺醒──筆者肯定:台灣人還是台灣國真勇士們!

《台灣話中》〈有唐山公無唐山媽〉,一部分是對,大部份不對,話意,以訛傳訛,錯誤概括了大部份台灣人,這是對台灣人男人傳承的大恥辱。查,人類是傾向定居的族群動物,人口會流動,…『一定有生存條件、環境、技術與原因』,所以中國人要航過黑水溝『大海』來台灣,只有逃難才會大量入侵或大膽過來,如『鄭成功、蔣介石之流』,否則大膽的人只有亡命之徒‧‧,漁民飄散,要經商冒死亡之險來的都還要『以貨易貨』回去唐山才有錢賺,因買賣者留在台灣的很少,不是現在的『飛機』‧‧,雖然台灣人血統中,聽說有 250 分之一中國 DNA ,但是也有一些『荷蘭 DNA 』,也有一些日本 DNA ,台灣話中,錯傳了『自然台灣人的血統』的『錯把部份做為全台灣人各族血統的全貌』。

『呂秀蓮說出:台灣四百年來的命運,都是國際所決定‧‧』她意下‧‧那麼, 400 年以前台灣人呢?現在400年後台灣人總體覺醒,這個『呂氏真理,將被打破』。況,太多的台灣人不一定是唐山公所生,查,〈有唐山公無唐山媽〉只說對一些,有人著書,寫成台灣話的放大意義:他們一起『把台灣所有原生原住的男人們擺到哪兒了』?例:當時若有 500 萬台灣人正血統各族, 250 萬男人與 250 萬女人 ( 舉例而已 ) ,中國來 2 萬人,取了 2 萬台灣女人,其中有 248 萬台灣男人取 248 萬台灣妻,生真正更多台灣子女,這 498 萬人史明先生無寫歷史血統,只寫 2 萬唐山公‧‧‧錯亂了台灣人,還讓台灣人敬佩投地,其實, 500 萬台灣人中,有 2 萬『羅漢腳』,取不到妻,也許這 2 萬羅漢腳,才大部份是『漢腳』…, 250 萬女人都結了婚或『職業去了』,以前是一夫多妻的台灣社會,不是都全與中國人『唐山公』結婚,如果根據《台灣四百年史》之載,台灣人的『女人』,全被唐山公踐踏了嗎?不,台灣人的女人有一小部份跟『唐山人結婚,傳了後代』,但是,台灣人的男人們,不會不自己傳後代,凡台灣人的男人們,傳了真正的台灣人的嚴正血統,這才是『史實、血統與覺醒』的意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0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