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願意當流浪狗嗎?
2008/04/20 23:06:31瀏覽689|回應0|推薦0

你願意當流浪狗嗎?

所謂『流浪狗』,無家,『狗權自由』百分百,言論自由(吠吠自由)百分百,這是狗狗的真民主→→牠必須面臨『自生自滅』的無家命運。

所謂『流浪人民』,無國家,『人權自由』百分百,『言論自由』百分百,這是『台灣人人的真民主』,無國家民主何用→→無賺無湯食,人民必須面臨『自生自滅』的無建立國家未來與現在命運。

國家,會『有福利平等』照顧人民,台灣人民為什麼沒被照顧→→因為『偽中華民國不是國家』→→更因為『台灣國』還不是國家!所以不是軍公教的台灣人,只繳稅,無享有平等福利。

就這麼簡單,流浪民族,有真民主,跟『流浪狗無差別嗎?不不』,就這麼可憐,『台灣人無福利,要繳稅養豬,一隻隻養得肥胖』,台灣人民比流浪狗更不如,所以,台灣人民要『獨立建國』,才有『福利平等,繳稅平等的制度』,讓人人共享台灣的富庶與富裕,讓人人都不再是『流浪狗自生自滅』,要做一個有尊嚴的台灣人建立台灣國,讓台灣國愛人民,讓台灣國照顧人民,但是『幸福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愛拼才會贏,『讓我們共同建立一個能讓自己驕傲又能讓普世疼愛與敬重的台灣國,永繼傳承千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arblue&aid=1800870